别克最低多少万(别克大概在多少万)

七八万落地合资紧凑型家用轿车虽然很不少,比如桑塔纳、科沃兹等等,但是这些车型的空间都不是很宽裕,而且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大气。所以今天我给大家推荐这样一款车型,在八万元左右落地绝对的最值得购买的车型,没有之一!

对的,它就是别克的英朗!相信大家都知道别克之前由于三缸引擎让其销量一落千丈。前段时间马上恢复四缸自然吸气引擎,虽然这个(113匹马力和141牛米的)1.5L自然吸气引擎,动力确实差点意思,但是看到这个油耗数值以及它的落地价格,你应该也没什么好抱怨的了!

而且别克英朗的车身尺寸也确实比同价位下的对手稍大一点。所以这样就显得别克英朗的诚意满满

那么别克英朗的到底有多少诚意呢?就拿卖的比较好的1.5L自然吸气引擎的车型来说,其实1.5L自吸版本一共有两款车型,进取型和精英型,分别对应的售价是11.99万和12.59万,但是终端有着接近5万的优惠幅度,相当于58折在卖,兄弟们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半卖半送!

比如进取型车型来说吧,优惠完之后裸车价在7万左右,购置税0.62万,保险预估0.45万,上牌费500元,总的落地价在8.1万左右。换句话说精英版车型落地也就8.7万左右,关键更重要的是,只要你砍价本事够高,绝对还可以拿到更低的价格。这个就因人而异了!

如果你要问,进取型和精英型,多的这6000元到底值不值?那我们先来看看多了那么配置,首先就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织物变为仿皮座椅、7英寸的中控触屏,卤素大灯升级为LED大灯等!多了很多实用性和娱乐性配置,所以哪怕你预算真的有限,小编还是推荐你上精英版车型,因为这6000元绝对花的不冤枉!

本文由【晓瑞吱车】在该平台上的<原创首发>。喜欢就请点个赞,关注是对小编最大的支持!欢迎评论区留言,小编愿与你第一时间分享你所有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