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私家车报废多少钱(2006年的车报废多少钱)

直播日照7月24日讯 随着车辆使用年限的增加,车辆报废也是有车一族比较关心的问题。近日,市民商先生向生活帮咨询了车辆报废补贴的问题。

“我自己有辆06年的车,不想开了,打算报废它。咨询一下才150至200块钱,我从网上看到说6月份下了个文件是5、6千块钱,不知网上的真实性可靠不可靠,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市民商先生说。

就商先生的问题,记者首先咨询了日照市车辆管理所。

日照市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没听说有补贴,具体的情况可以问一下具体回收的报废汽车回收公司。

随后,记者采访了报废汽车回收公司。他们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临时没有汽车报废补贴,这种补贴一般是国家定的,财政上出的。

记者联系了日照市财政局的相关业务科室。 工作人员说,以前有黄标车补贴,黄标车补贴2016年已经截止了,现在没有听说有相关的政策。

经过记者的一番了解,目前我市的车辆报废没有补贴,网上的相关文件也不是真实的。(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罗贤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