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死了(鼬死了是哪一集)

《火影忍者》里,鼬的真正死亡原因一直被火影迷议论纷纷,今天小编给大家细数一下,鼬到底是死于绝症还是另有其他原因!

第一个原因:

众所周知,鼬疼爱弟弟。与佐助对战时,宇智波鼬为了封印佐助体内大蛇丸力量,不惜故意放水,为的就是耗尽佐助的查克拉,让他不得不依靠大蛇丸力量。只可惜最后自己也耗了不少查克拉,加速了他的死亡。因此直接造成鼬死亡的应该是佐助。

第二个原因:

佐助与鼬对战时,鼬曾被佐助的影手里剑之术击中,在一旁观战的绝也直言鼬的能力不可能躲不过,大概是之前战斗时伤势未痊愈。可是究竟鼬与谁对战过呢?尾兽也是鬼鲛捕获的,这个与鼬对战过的人也有可能间接造成鼬的死亡。

第三个原因:

宇智波一族的诅咒,由于宇智波一族是被诅咒的一族。本来就是罪恶的一族,常年以来依靠互相残杀,夺取写轮眼来增强自己的力量。再加上鼬在当初曾屠杀了宇智波一族。被宇智波一族诅咒,身患重病并不奇怪。

第四个原因:

写轮眼使用过度,当初鼬与卡卡西对战时,卡卡西也发现了万花筒写轮眼的风险,过多使用月读、天照会给身体带来负担,视力下降,而且副作用十分大。或许鼬也是因为写轮眼使用过度,才会有不治之症,最后写轮眼是用过度遭到反噬而死。

第五个原因:

鼬与佐助对战时,曾经与鸣人见面,并且嘴遁了一会儿后把止水的别天神给了鸣人。鼬也直言已经把力量分给了鸣人。由此可以推测,由于鼬把力量分给了鸣人,加速了鼬的死亡进程呢?如果是这样,鸣人可能也算半个杀人凶手!

各位火影迷,你们觉得鼬到底因为什么而死呢?不妨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