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进口v6多少钱(大众途锐v6纯进口多少钱)

日前,从大众官方获得消息,大众旗下一款高端SUV上市,它就是大众途锐!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38万——77.38万!

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理念,整体比较硬朗,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表面有横贯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LED大灯,下格栅采用的也是横向镀铬饰条,从视觉感觉上来说上下比较统一!

从侧面看车身线条很有肌肉感,看上去就感觉整体车身比较硬朗,最高配车型配备21英寸的超大轮毂,真是肌肉感爆棚的感觉!

车尾设计采用大量锋利的折线设计,并且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还有大众标下带字母的身份,还是时尚性和运动性并存的!

坐进车内,首先感受到的就是真皮座椅带来的舒适感,尤其是最高配的前排座椅带有按摩、加热、通风、记忆功能!但是我个人感觉仪表台的设计不好看,有点另类审美的感觉!


除此之外,它的科技性也是非常强的,12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5英寸多媒体大屏,并且还有HUD系统互动,科技氛围非常浓厚!需要说明一点的是最低配的车型配备的是9.2英寸的中控屏!标配车联网、OTA升级和语音识别控制功能,最高配的车型还配备14个丹拿扬声器,音效非常不错!该安全配置上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配备主动安全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功能!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它的内部空间也是大家所比较关注的,整体空间还是比较优秀的,尤其是车内横向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宽裕!

动力性能一直是大众车的强项,新款途锐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T 4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45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另一种是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全系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种变速箱可承受过大扭矩,性能比较稳定!全系配备全时四驱,配备托森式差速器,越野通过性比较好,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最低为5.9秒!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途锐配备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此种悬挂最大的好处就是增大了轮胎的抓地力,这样可大大提高了车辆整体的操控性能!并且此车标配空气悬挂,可根据不同路面的阻尼反馈实时调节悬挂软硬度,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结语:大众途锐作为一款进口SUV,它的豪华性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3.0T的动力配备8AT绝对强劲,就是它的价格在国内是不占优势的,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