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微S307省道死了多少人(安徽s306省道起止地点)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作为原307省道一级公路的一部分,位于怀远县禹都大道与龚刘路交叉口的一个路口路面,其破损情况引起了过路驾乘人员的关注,因为在这处不足20米的路面上,有四、五个路坑聚集于此,给过往人员的行驶带来了不小困扰。

24日上午,记者驱车驶入已经修建为一级公路的原307省道,来到怀远县禹州大道与龚刘路十字路口红绿灯路段,沿东向西行驶时发现靠近红绿灯处,有五个坑洼出现。其中最大的一处直接约40厘米,深近20厘米,车辆从此经过,就会产生一次剧烈的颠簸。

看到记者在此处拍照,一位刚刚驾车经过靠边停车的魏女士赶过来向记者表示,自己常年在这条路上过往,路面的坑洼给过往车辆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尤其是在直线快速行驶的时候,这几处突然出现的坑洼会导致方向盘打转,每次走到这里都非常地揪心。前不久,她驾车时就看到这里发生过两车因为颠簸刹车发生的追尾事故。

记者从蚌埠市省道307一级公路开发有限公司陈云永部长处获悉,为更好的加强怀远县基础设施管理工作,怀远县禹都大道京台高速蚌埠西出入至怀远县综合交通枢纽段道路市政设施(含禹州大道与龚刘路十字路口段),于2016年6月份完成交工验收,并于2019年7月正式移交给了怀远县住建局,现已交给该县市政园林管理处予以进行路面养护工作。移交前,该公司对于该路段的坑洼、车辙、标志标线整个进行了一次全面修复。

怀远县市政园林管理处常文主任向记者介绍,该路段确是公路部门移交过来,对于这处坑洼路段,作为养护部门注意到,因为柏油路面临近红绿灯处,大型车辆急刹车过多以及近日高温雨季造成车辙,车辙浸水后即会出现此类情况,因为不是水泥路面可及时修补,柏油路面需要浇筑高温柏油才可修复,“柏油”是属于需要高温浇筑的机械化东西,购买一点点供应方不出售,即便卖了,等取回凉了又无法使用,所以,他们在与重点局联系,统计好坑洼处,等到重点局修路的时候一并处理进行道路修复。

今日下午,常文主任回应,怀远县市政园林管理处已与重点局联系,下午将会对路面切割,8月25日将从附近工地上取沥青对道路进行修复。

许巧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