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自重多少(大众途锐自重多少吨)

年底了,购买一辆什么样的车好呢?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着自己的打算。当然,现在不少消费者喜欢购买一辆高品质但又低调的车,这样的要求,我认为大众途锐汽车倒是一个值得考虑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大众途锐到底值不值得购买?为什么突然说起这款途锐车呢?很简单,大家肯定知道现在大众旗下大部分车型都在大幅度地降价,你看看大众朗逸,迈腾,帕萨特都降成啥样子了。你以为途锐没有降价吗?显然不可能的,途锐降价更加厉害。

现在的途锐汽车最新款车型将要上市,所以现在销售的途锐处于清仓打折的阶段,厂家指导价为95.18万元到82.18万元。可能很多朋友都知道它的优惠幅度确实很大,但是优惠大到什么程度呢?告诉你,最高优惠达到了12万,所以很多人花50万购买一辆途锐是非常正常的,因为降价大。

外观设计部分,这款途锐的外观设计一如既往,非常的霸气。很多人知道途锐这款车,其实就是因为它霸气又低调的设计理念,前脸使用了五条横向的镀铬饰条贯穿了整个中网,并且一直插入led灯组的内部,融为一体,看起来犀利感比较不错。但是在大灯下方采用了熏黑的塑料板的设计,我觉得对于一款这么贵的大众来说,使用塑料板来进行装饰并不是特别的合理。

车型的侧面气势十足,而且离地间隙很高。腰线则是使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而且从低到高形成了小的倾斜角,既运动又硬朗,气势非常的突出。在C柱位置,它的车顶微微往下倾斜,样子变得好看不少。

车尾的设计非常的饱满,而且给我的感觉质感也是极其出色的。两侧尾灯使用了一条横向的车身线条来进行连接,这样的设计比较少见,层次感区分得特别明显。在车标下方,有着明显的途锐标识,一看上去就是一款大众名车。

车内的豪华感和现代感营造到位,你几乎看不出来这是一辆大众车。车内除了大众的车标以外,你看不到太多的大众家族式的设计。它的中控屏幕使用的是15.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尺寸非常的夸张。但如果你购买的是入门级车型,那么尺寸只有9.2英寸。途锐的中控采用的是不对称式的设计,安全性更高,也更加的潮流。在副驾驶位置上,途锐使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颜值更高。此外,途锐还配备了30种车内氛围灯,豪华程度不输奔驰。

车辆的后排空间是非常宽敞的,我们看一下途锐的车身数据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717mm,轴距是2899mm。作为一款五座SUV,途锐的空间尺寸几乎是不输给市面上任何一台SUV的,而且它的整备质量更是超过了2吨,在高速状态下途锐可以用四平八稳来形容。

动力部分,途锐搭载的是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的是V6发动机,而2.0T采用的是四缸发动机。当然,消费者购买得更多的是2.0T的车型。这款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动力也特别的强劲,与之匹配的是八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提速较快,给我的感觉加速非常的迅猛,但是在起步阶段确实有些偏肉。

至于它的底盘,使用的是全时四驱系统,拥有四驱系统可以在冬天更加的从容。在快速过弯时,车身也可以保持较为平稳的姿态。但是它的油耗比较高一些,实测下来百公里10升油。

总的来说,目前途锐这款车型最具性价比的就是,它的价格出现了比较大的优惠幅度,如果想购买豪车又想低调一些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