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多张照片合成一张(微信多张照片合成一张大图)

微信是我们每天都会使用到的,但是微信的功能很多,却不是每一个我们都知道。

这里就来分享微信隐藏的5个冷技巧,每个都实用强大,我也是花了3年才知道,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用呢?

1、微信快捷功能

使用微信的时候,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现在不管是什么手机,在手机桌面上就可以开启微信的快捷功能,只要长按微信图标2秒钟的时间,就可以看到:

扫一扫、收付款、我的二维码。

点击这些功能,可以快速进入对应的功能,直接进行使用,方便又节省时间。

当然如果按住这些功能项不妨,移动到桌面空白处,这些功能,还可以独立成为一个图标,使用起来更方便了。不需要的时候,直接长按2秒,点击移除即可。

2、微信拼接长图

微信朋友圈只能发送9张图片,大家都是知道的。不过可以现在微信收藏的功能里,点击添加收藏选择相册,上传多张图片之后,在收藏的设置功能项里,选择保存为图片,就可以自动生成长图了。

3、微信悬浮窗互通

微信悬浮窗的功能,很多人都知道。可以解决,当我们在浏览网页,需要切换出去,再回来找不到原来网页的烦恼,而且同时可以开多个悬浮窗。

但你可能还不知道,其实微信悬浮窗可以和电脑上的互通,也就是说不管你是在PC端还是手机端设置的悬浮窗,都可以在另一个设备上直接查看,是不是更方便了呢?

4、微信制作证件照

微信其实可以免费制作证件照的,不仅可以美颜,让证件照更好看,还省时省力。只要打开证照拍这个小程序,就可以上传正面五官清晰照,合成一个好看的证件照片了。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证件照不能过度美颜哦,不然小心大家认不出来你呢~

5、微信边写边译

微信前段时间,发布了边写边译的功能,只要长按微信对话框2秒时间,就可以开启。提前设置好输入的语言、输出的语言,发出的消息,就能翻译。


3年才知道!原来微信隐藏5个冷知识,每个都很实用,这些功能,你都有在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