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量跑摩托多少钱一辆(大排量摩托车多少钱一辆)

摩圈简报,猩摩来报

春风1250TR-G俗称“大国宾”,CF1250J公务摩托车的民用版,在去年的重庆摩博会上亮相,从外观到配置受到了许多摩友的喜爱,但在当时没有正式推出。今年1月份,春风向工信部申报了1250TR-G,在5月的北京摩博会上,它也有所亮相,但依旧没有公布售价。

就在昨天,春风终于将1250TR-G的售价发布了出来,只要9.998万元和北京摩博会上发布的贝纳利1200G的价格相比只多了180元。

外观上持续了TR-G家族化设计,狮子作为灵感而设计的前脸,压迫感十足,T型设计的头灯异常凶猛。配色方案有两种可供摩友选择,分别是星耀白以及深海蓝。

动力上,这台车配备了V型双缸水冷发动机,实际排量可以达到1279cc,功率可以达到105kw,扭矩可以达到120nm,马力可以达到142.8匹,车速最快可以达到220km/h,油箱容积23;L,整备质量304kg。

配置上采用了MARZOCCHI双向可调倒置前减震和MARZOCCHI双向可调中置后减震、brembo的刹车卡钳、前320mm双碟后270mm单碟、超大的彩色液晶仪表、可提供加热功能的手把以及标配容量为43.3的储物箱,这都是顶级的配置。电控上拥有四种驾驶模式、胎压监测、HHC坡道辅助等前沿科技功能。

目前,在国内的摩托市场里,针对大排量车型研发的厂家不多,春风1250TR-G的推出,相信会受到不少摩友的购买。

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有什么新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说说大家的想法~

我是猩摩,关注我带你看更多精彩摩圈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