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色的app都有什么不同()

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社交软件层出不穷,为什么一个社交软件会如此的受欢迎?记者为了搞清楚背后的真相,特意下载了几款网友点名投诉的社交软件。

陌陌

2011年陌陌重磅推出,一时间火爆全国,陌陌基于地理位置的使用,能搜索到附近人,筛选用户,从而进行聊天交友,并且类似于微信朋友圈的功能可以在动态中发布视频和照片。由于这些出众的优点,陌陌在推出一个月就成为社交软件排行榜第三,研发一年使用量就突破一千万次,到目前为止安卓应用市场下载量就达到了上亿次的下载量。

陌陌的壮大并不只是它出色的功能,也不只是它找准了时机填补了中国社交的空白市场,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它行走在道德的边缘,成为不法分子“灰色交易”的平台。总所周知,陌陌是社交界的老大,但更多的被人们成为“约会神器”“招嫖平台”。

这些问题其实都是因为官方的不作为,为了短暂的流量,故意纵容这种事情在平台发生,不从技术上过滤优化此类问题,垃圾信息也不处理,广告满天飞,转型做直播画面也是低俗露骨,聊天话题也涉及情色挑逗。这才使一款干净的聊天交友软件走下坡路的原因,让一大部分单身人群想在上面聊天交友的用户不得不卸载此软件。

探尤

这款软件是2022年刚出来的,学到了陌陌的运营手段,刚推出就打“擦边球”行为,明码标价的“灰色交易”我一注册上去,就有六七个年轻女性给我打招呼,开口就是“哥哥,在吗”“小哥哥,在干嘛?”没聊一会儿就直接称呼“亲爱的”“宝贝”都还没有见过面就这么随便,这让正经人上去还怎么玩的下去?反正我挺反感这种聊天方式的,多少有点令人作呕。见我没有说话了直接发自己的自拍照,非常的露骨,简直就是一丝不挂,有的还会发一些自拍视频,但是不到五秒就会被撤回,反正上面的聊天话题很暧昧,语音也充斥着挑逗,聊天尺度非常之大,我虽然是个男生,也会把我弄得非常不好意思,满脸通红,耳根发烫。

还有不少“拉皮条”的现象,首先有人会私聊你,然后问你有什么爱好,她手里有资源,看你有兴趣就会把你添加到第三方聊天软件上面去,里面内容更是一绝,“全国空姐支持空降”“各种护士姐姐”“东北双胞胎姐妹”“南方妹子皮肤雪白”等等,配合度高,有需要的话马上就能安排。

寻花

这个软件更是直接,给我打招呼就直接问“约吗”“有没有需要”“妹妹刚洗完澡,想不想来检查一下有没有洗干净”“小哥哥想不想黑丝白丝?妹妹等你来撕”等等,每句话语都带着“软色情”“性暗示”。

上面有一个约会板块,事项是自己定的,女性用户会配上自己的照片,供人选择,虽然有吃饭,看电影,网吧开黑打游戏,密室逃脱之类的,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挂羊头卖狗肉,你下单后出来干什么事就不得而知了,约会板块只是一个幌子。

Boos直聘

这个app虽然不是交友软件,但是它却被不少的人使用,不是找工作,企业招人,而是别有用心,在上面做着一些“灰色交易”。但是相对前面的社交app要收敛的很多,没有挑逗话语,没有软色情,没有大尺度的聊天,但是根据网友举报,依旧存在不合法的行为,下面给大家看一张截图。

虽然上面软件都是一些不法分子在里面发布不正当的言语和进行灰色交易,但是平台并非毫无责任,若平台没有从技术上去禁止这些违法行为,纵容甚至默许这些信息的传播,也会面临相应的法律责任。社交软件应该是为人们提供服务和便捷的,而不是为不法分子提供“灰色交易”招揽顾客的平台,成为犯罪的温床。应该共同打造网络环境,每个账号都应该实名认证,一旦违规封禁后不能再注册。小编随后也给官方反应了此类现象的问题,并截图举报投诉,暂时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