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代gti刷二阶能到多少(6代gti刷一阶能提升多少)

对于大众的粉丝来说,高尔夫GTI应该是最有代表性的车型了,20万左右的售价,改装后更是有"扮猪吃老虎"的感觉,看似文静实则暴躁!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台来自苏州车友福瑞打造的6代高尔夫GTI吧!

福瑞是一位2000年出生的小伙,他在2020年11月购入了这台6代高尔夫GTI,买车前福瑞驾驶的是一辆宝来R,由于马上到一年两检的尴尬地步,不得不重新寻觅一台年限更近的玩具,最后缘分带他见到了这台6代高尔夫GTI。

"因为我买车有三个任选其一的条件,就是后驱、大排量或者手动。这台GTI是自己最保底的选择,购入它之前我是有点嫌弃的,但当我拿到车才发现我彻底的错了,一台10年车龄的车还如此精神,DSG变速箱每次高转速换挡时那回火声不断刺激肾上腺素!"

改了避震后就忍不住来了套排气,因为拥有着DSG双离合的它怎么能少了改装排气这个步骤呢?于是一套CGW阀门中尾段排气上身!

视频加载中...

慢慢就到了折腾包围、尾翼、侧裙、前铲这些外观部件,好好收拾一下,让它外观精神一点!

改完包围后感觉原厂轮毂实在有点寒酸,于是找了一套18寸的Enkei PF07,上车那一瞬间感觉换了一台车,贴合车身线条边缘微微突出,力量从七根条幅中不断涌出!

"玩德系涡轮老车不可避免的问题就是要修车,经历过一年的相处,这‘坏小子’已经不止一次把我抛在路上了,记得有一次在高峰期的高架上,正常行驶过程中车子突然抖动并且排气管窜出滚滚白烟,这可把我吓得不轻,确认安全后拿出5053(大众专检)一读:一缸二缸失火,好家伙直接变两缸车,那一天在雨天里一个人呆呆的坐在车上等了四个小时才被拖到修理厂!"

"一路上边改边修,后来发现网上很多DSG变速箱损坏维修的案列,我也很后怕我的变速箱哪天就宕机了,加上心里一直有个开手动挡的梦想在挠痒痒(宝来R永远滴神)于是下定决心抬了海外版6代GTI的MQ350六速波箱!虽然是原装原位,但是总没有原厂出来的那么服帖,经过两三次调试后,终于比较符合我的预期!"

"换了六速手动波箱后一路上慢并着快乐,因为加速没有双离合快了,但每一次换挡、每一次踩下离合的时候都是人和车在交流,我非常喜欢这种人车合一的感觉!还有就是之前的原厂程序只支持2000转弹射,现在的手动波箱可以4000转弹射,伴随着明显的打滑声,感觉自己瞬间化身藤原拓海。"

视频加载中...

"当所有东西都整备精神后,我对这台GTI的内饰下了手,翻毛皮内饰+星空顶上身,做一个浪漫的玩车男孩!"

"目前还是原厂动力,所以还没下过赛道,不过有机会还是想去体验一下,车友会倒是一场也不落,不论是大型的还是车友私底下聚会,每次都有我的身影。"

“买了这台GTI对我生活简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心情不好的时候驾驶它出去兜风,感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因为它,我开始喜欢车,喜欢的一发不可收拾,同时还结交了很多玩高尔夫的好友。”

目前这台车的状态就到这了,后面计划会把动力再升级一下,200匹的动力对我来说还是有点不满足,未来会把涡轮和头段换掉,刷个特调二阶程序,更好的体验手动挡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