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首付买车手续费多少(做0首付购车手续费怎么算)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借款购车已经成为时下较为普遍的现象。但是有不少消费者在买车时会遭遇车贷“潜规则”,让人深恶痛绝。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买车时那些绕不开的车贷潜规则。

潜规则一:零首付其实是个陷阱。很多汽车销售商为了促销,喊出“车贷零首付”的口号,但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的零首付。在考虑零首付借款买车时,应该综合借款的利息率、手续费等一系列费用之后再做决定。

潜规则二:零利率背后隐藏高利息。比起零首付购车,零利率购车的广告更为普遍。目前,不少汽车借款产品都标榜零利率,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更多的则是将利率转嫁到其他费用上。常见的手段有裸车价格高,车辆优惠幅度明显小于其他4S店,或者巧立名目收取手续费、保证金、评估费、审查费等,各种费用加起来比普通的利息有过之而无不及。

潜规则三:车辆合格证遭质押。不少汽车经销商为了缓解资金紧张问题,会把新车合格证拿去银行抵押,造成车主没有车辆合格证不能上牌,不能合法上路的问题。目前,车辆合格证抵押问题已经成为行业的潜规则。

潜规则四:要不回保证金。很多通过担保公司拿到汽车借款的用户都碰到过这样的问题,明明按时还清了借款,但是最后担保公司会以各种理由告知用户存在违约现象,保证金不能退回。所以借款购车时,一定要仔细阅读合同,有疑问就提出来,谨防落入合同陷阱。

潜规则五:搭售高额保险。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一些经销商便通过卖保险争取更多的利润。车险在哪儿都能买,但是4S店搭售的保险的价格明显要贵出很多。提醒各位车主在利用经销商代买保险时,一定要对保险相关条例了解清楚,如发现有强制消费的情况,消费者有权拒绝。

以上五种车贷潜规则,提醒各位消费者在购车时一定要注意,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