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b85m配什么显卡(技嘉b85m配什么显卡和处理器)

组装电脑是一门学问,不仅讲究硬件之间的合理搭配,也讲究动手能力,很多朋友为了省麻烦,往往就会去找身边的熟人或者是电脑店进行咨询,今天我遇到了一位朋友过来咨询我电脑相关的问题,他的做法确实是让我挺生气的,电脑不是在我这里买的,出问题了找卖家却发现别人不搭理他,无可奈何就找到了我,搞得我好像是捡烂摊子似的,开句玩笑,朋友既然找到了我,我肯定还是乐于帮助解决问题的,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朋友买的主机。

据朋友的描述,朋友说他买的电脑被坑了,老板说这台电脑可以玩游戏,价格也很便宜,配置也不错,于是当时就购买了,但是买回来没几天发现电脑并不是老板描述的那样,高端游戏都不能玩,只能玩一些低端的游戏,于是就去找老板理论,老板却把所有的责任推到了朋友身上,朋友想让老板解决,老板索要费用,朋友气不过就找到了我。我们先来看看朋友给我描述的电脑配置,如下:

处理器:Intel I5

散热:镁铝散热

主板:技嘉 B85M- D2V

内存:8G

固态:256G超大容量

显卡:Intel HD4600

电源:静音大师

机箱:乔思铂纯铝合金

测试的配置。

以上就是电脑的配置了,原价3699,活动价格2699买来的,当时朋友应该是被老板的花言巧语迷住了,这配置根本就不值那个钱,下面我就给大家简单的点评一下这份配置单!

处理器是Intel I5指的是I5-4590,四核心四线程,自带核心显卡HD 4600,功耗是84W,对付办公与简单的游戏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散热采用的应该是普通的风冷散热,老板说成了镁铝散热,这也是在忽悠我朋友;主板是B85芯片组,这款处理器也是属于过时淘汰的主板了,正常使用当然没有任何问题;内存是8G,对于办公与常见的基础游戏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主机的背后。

接下来继续向下看,固态是256G的普通固态硬盘,并算不上超大容量;显卡是集成显卡,能把集成显卡写在配置单上冒充独立显卡的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也是来迷惑朋友的;电源没有功率说明,我猜这肯定是200W左右的低端电源;机箱没什么好说的,只是一个装饰品而已。

从我刚刚的点评,大家也能看出来客户的配置单问题所在了,这就是标准的办公电脑配置,哪里可以流畅玩游戏?这套配置的成本也就1000元的样子,卖给朋友2699,原价是3699,这也太坑了,当时我就跟朋友进行了分析,朋友也很气愤,但是我当我问朋友有没有购物凭证的时候,此时朋友才发现,交易是使用现金交易的,收据什么都没有开,这就坐实了被坑都无凭无据,难怪去找老板,老板都不搭理他!

主机的前面。

通过这件事就能看出来,我们在购买电脑的时候不要只关注价格,像一些大减价,清仓处理,喜迎什么节日,店庆多少周年减价的产品未必是真的优惠,有可能是在给你挖坑,还是那句话,购物需谨慎,朋友被坑了也不亏,在购买之前如果要是问我的话,肯定不会被坑的,现在买过了电脑,木已成舟,现在被坑了也就是被坑了,找我已经晚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么认为的?欢迎留言评论!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文章、图片均原创,原创作者:朱虎!本人专注分享简单易懂数码科技类防坑防骗的知识,与大家互相学习,一起进步!感谢大家点赞与关注!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