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因为什么召回(本田思域因为什么召回了)

[闽南网]

因为发动机缺陷问题,此前本田召回了CR-V,大家本以为“机油门”风波就此平息了,可是类似事件再度发生,本田思域也要召回了!本田思域召回最新消息,从7月16日开始,本田要召回294511辆思域,你的思域是否要被召回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部分思域要被召回

2018年7月9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东风本田思域因发动机缺陷宣布召回。决定自2018年7月16日起,召回2015年12月15日至2018年5月1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6-2017款思域(CIVIC)汽车,共计294511辆。

而这场历时半年之久的本田“机油门”大战,随着思域的召回再次达到高潮。继东风本田CR-V宣布召回130455辆搭载1.5T缺陷发动机后,思域的召回再次向消费者传达这一信号:本田“机油门”风波远未平息。

公告指出,本田思域1.5T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本田思域外观时尚漂亮,且价格也不算太贵,现在是深受年轻人喜爱,要是大家买了思域,现在一定要看一下车辆制造日期,要是制造日期在召回范围内,大家要注意了!当然,通告称只是要召回部分车辆,到时候会有信息通知相关车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