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福瑞迪多少钱(10款福瑞迪能值多少钱)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生活中最常见的交通工具,我国汽车的保有量已经超过4亿辆,道路上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汽车,在我国汽车市场上,合资车型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尤其是德系车和日系车,代表品牌有大众、丰田等。

除此之外,韩系车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悦达起亚就是代表的品牌,今天我们讲的就是悦达起亚的福瑞迪。这是一辆紧凑型车型,与大众的桑塔纳是同一级别的车型,不过销量却不如桑塔纳。

其实起亚汽车在国内的销量在多年之前是非常好的,但是随着现在汽车工业的发展,国内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起亚这个品牌在定位、车型、产品力等方面已经没有了优势。

虽然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下滑,不过起亚在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今天讲的这款福瑞迪,如今起亚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对福瑞迪也进行了更新换代。

新款的福瑞迪亮相,在外观、内饰方面的设计进行了改变,符合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审美观念。

外观方面

和老款的车型相比,新款的福瑞迪变化相当大,整车变得更加时尚,更加运动,最新设计的中网,采用一体化理念,和最新款的大灯融合,造型比较犀利,再加上扁平的车头,低趴的姿态,使得这辆车有些许战斗感。

侧面腰线也是重新处理过的,配备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侧面线条很动感,全新的尾灯设计视觉识别力十足,尤其是贯穿式的设计,瞬间提高了这辆车的高级感。

内饰方面

全新的福瑞迪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是最新的设计风格,内部空间看起来很年轻、很时尚。配置丰富,尤其配备了最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系统,这辆车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动力方面

全新福瑞迪标配的是1.5L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不过也有最新的1.6T高功率发动机可以选择,最大马力达到了201匹,匹配8AT变速箱,动力强劲,驾驶感强烈。还有一点比较吸引人,就是1.6T版本有换挡拨片的设计,在同级别中,这款车的动力和驾驶感都是很领先的。

以前福瑞迪的售价是8-10万左右,如果起亚想要提升销量,那么这款全新的车型可能并不会提高价格,依旧保持原先的价格定位。如果是这样,那么这辆车升级不加价肯定会让更多消费者喜欢,在销量上也可能让我们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