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蓝配什么颜色好看(极光蓝配什么颜色最完美)

昨日,比亚迪“极光蓝+金鳞橙”全新外观内饰配色汉EV上市,唯电新能源汽车社区前往经销商处进行到店实拍。

新增的“极光蓝”外观配色较为沉稳、深邃,为车辆带来高贵优雅气质,也不乏潮酷的神秘感,充分迎合当下年轻人群的新奇。


极光蓝汉EV外观与现款其他配色车型保持一致,仅为颜色的新增,我们拍摄的车型为顶配的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并配有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及DiLink4.0系统。

开启车门后,车外的蓝色漆色与内饰橙色配色相得益彰,十分协调。不过,二者并非为绑定关系,用户可以分别对其进行单独选装,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能免费选装极光蓝外观及金鳞橙内饰,而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则需分别花费3k/4k元选配该外观/内饰。

金鳞橙内饰拥有极浓的科技潮流氛围,中控、门板、座椅及方向盘均换上橙色包裹,方向盘的橙+黑撞色设计不得不说很是协调;而座椅及门板的缝线并未采用其他颜色搭配,而是采用与金鳞橙同色缝线,远看几乎呈隐形状态。

档杆区域、中控面板中部及门板均采用名为“凝夜紫”的碳纤维饰板,碳纤维的纹理为内饰增添一分特色,且不易残存指纹,实用性随之提升。虽然叫做“凝夜紫”,但饰板的紫色饱和度并不高,仅仅是作为一种辅助的点缀。

丹拿音响的到来,也让汉EV的每处扬声器都增加上了一个“Dynaudio”logo,即便是硬质材料的网罩,也进行了金鳞橙的同色喷涂,细节点赞。

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及DiLink4.0系统在今年成都车展已正式发布,车机芯片、运行内存和储存空间均进行升级,使用起来更加流畅,UI设计也更加简约清晰,新增深色/浅色模式。

当然,上文提到的丹拿音响,可以在DiLink旋转中控屏幕中进行设置,能进行全车、主驾、环绕等声场模式调节及多种声音特色效果选择。

根据目前最新版本的销售政策,目前配有5G丹拿的旗舰型汉EV可以选配除苍穹灰内饰以外的所有外观内饰,并且上述选配均免费选装;汉EV尊贵型(智享升级包款)除了朱雀红内饰,其余均可选装,但赤帝红外观、极光蓝外观及金鳞橙内饰需加收部分选装费用,汉EV豪华型(智享升级包款)则仅提供时光灰、玄空黑、雪域白、赤帝红四种外观漆色及麒麟粽一种内饰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