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朗逸二手多少钱一个(08款的朗逸二手车多少钱)

对于很多人来说,汽车还只是一个代步工具,没有很大的预算,因此二手车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小编的朋友就有很多做二手车的,之前有一位朋友告诉我有一辆品相不错的二手大众,可以看出这辆08款大众朗逸已经开了将近有三万多公里了,而上一任车主是在2010年购买,现如今已经有七年的车龄,差不多八年了。

对于这辆二手大众朗逸,朋友是大力推荐,这辆配有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配置,在如今看来依旧很不错,还搭配有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前通风盘式制动,后盘式制动、真皮座椅等,对于一辆有着七年年龄的二手车,这个价格也是十分吸引人。

一辆车最重要是开得舒心,这辆大众朗逸搭配的是1.6L 105马力 L4发动机,还加上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因此在日常使用,上班通勤,出门游玩等情景,都能轻松应对。

在车内空间方面,这辆车不算十分大型,但是也十分够用了,长宽高分别为4608 1743 1465,2610mm的轴距十分适合经济适用型的家庭,一家四口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仅仅外观有过一些掉漆,但是后续车主也自费修复好了,排除了事故车、泡水车的风险,只需要四万五,看得小编也是十分心动,即将踏入2018年,不知各位网友是否也有意购买一辆二手车,成为有车一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