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平时应该注意什么区别(炒股要注意哪些问题)

我从2015年股灾前两天开始入市,经历很经典,也应该没有比我更惨的,我以我的经历来警示想要炒股的朋友。

因为我买股票两天后就开始股灾,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A股的走势

这还指数,不知道惨烈程度的可以随便打开几个个股看看个股的走势。这也就让我心里定下了炒股的三个原则:1.不借钱炒股;2.不借给别人钱炒股;3.不劝别人炒股。如果不是经历炒股两天就大跌自己很难意识到炒股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所以对于想要入市的人一定要坚持这三个原则,不然很可能对以后的生活造成不可挽回的结果。

至于真正意识到风险之后,还打算入市的话,那一定要注意先模拟盘尝试或者小资金尝试,自己有了一定经验,再量入而出,一定是用自己闲钱的一部分来炒股,哪怕你经验再丰富,也不能拿自己的所有资金来炒股,不确定性太大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炒股要当成理财就要不断学习积累经验,要当成玩就要小资金当娱乐,切记不要拿老本钱来玩,正所谓小赌怡情。

不断分享我的炒股经历,大家一起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