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p系列区别是什么(华为荣耀 p系列区别)

今日京东手机通讯和荣耀手机都发布了京东情报局全新视频,视频的主角何运晨化身008号高级探员,而荣耀70系列最新猛料,就隐匿在这支视频中。 008号探员何运晨前往调查。 他能否抽丝剥茧,去探寻真相。视频中也惊现许多重磅暗示,包括荣耀70系列全系都搭载IMX800,看来荣耀70影像全面升级,或再造华为P系列。

而荣耀数字系列作为美学标杆,现象级爆款,本身关注度是非常高的。而通过官方产品ID视频和曝光的产品海报可以看出,全新的荣耀70系列颜值依然高水准, 延续家族式双环设计,这次双环造型又有了新的演绎,让产品更加时尚。而视频中也曝光了荣耀70全新配色“流光水晶”,其把水晶高级优雅与菱格的光影变幻结合,光影律动非常美;从工艺、质感而言这是再次刷新手机颜值天花板啊!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手机产品做为随身携带的物品,好的设计是产品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提到高颜值手机的代表大家自然会想到荣耀数字系列,vivo S、OPPO Reno等产品。而在vivo S15、OPPO Reno 8即将发布之际,荣耀祭出重磅产品荣耀70系列,颜值更具实力,而且是全面升级之作,一时间让激烈竞争的手机市场火药味很浓啊!

关于荣耀70从官方曝光及预热视频我们可以知道,荣耀70将继续由优质青春偶像龚俊代言。官方ID海报也曝光了荣耀70系列采用旗舰级四曲屏设计,加之高颜值的“流光水晶”整体上确实再次跃升,镜头模组对于荣耀数字系列荣耀50、荣耀60既有延续、传承也有创新,整体把握的也非常好。

大家也知道荣耀独立后打造的数字系列荣耀50和荣耀60一直有着优秀的外观设计,而且在产品体验及消费者痛点解决方面做的非常精准,这也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而继任者荣耀70系列,赵明直言全新换代,将惊喜多多。似乎暗示这这款产品的全面提升。

据说荣耀这次将把荣耀70打造成荣耀的“P系列”如果真是如此,这也是对全能升级最好的概括,而京东情报局的荣耀70全系搭载IMX800也暗示了这点。所以荣耀70系列将在性能、影像、Vlog等方面全面提升。之前荣耀赵明也多次表示打造高端产品,直接对标华为Mate、P系列。大家知道荣耀Magic系列是对标华为Mate的存在,那么全新升级的荣耀70系列就很可能担负对标华为“P”系列的使命,这确实是一大看点。

那么作为颜值爆款系列,荣耀70系列如果打造成小P系列要具备哪些能力?我们知道华为P系列一直主打设计及影像能力,而且性能也是旗舰级的。所以设计上荣耀70系列完全没问题,性能、影像就是关键所在。

据悉荣耀70系列很可能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9000系列的旗舰芯,这相较于过往中端芯片提升非常大。而且荣耀本身对芯片底层调教非常擅长,同样的芯片更好的体验,荣耀70系列性能方面依然值得期待。

大家也清楚影像一直是华为P系列另一个主打,而据悉荣耀70可能全系搭载索尼定制超大底传感器IMX800,这可以说非常重磅。要知道之前索尼IMX600、IMX700都是华为P系列影像旗舰标配。这次荣耀竟然直接用上了IMX800,足见荣耀这次对荣耀70系列上冲的决心。

虽然对标华为P系列,但荣耀数字系列独有的优势依然将延续。从荣耀50开始,荣耀一直把年轻用户需求的Vlog作为一个突破口,并用技术与算法实现了Vlog体验的全新突破。 荣耀60系列的Vlog隔空换镜、AI手势识等功能也受到了年轻、潮流消费群体的追捧与认可。而这次荣耀70很可能在Vlog体验上再次引领。

荣耀自独立之后供应恢复,确实上演了一场“V”型崛起的奇迹,市场恢复增长非常凶猛,大有登顶国内手机市场一哥之势。而数字系列荣耀50、荣耀60可以说对于市场表现功不可没,尤其荣耀50的一炮打响为回归的荣耀提供了充分的信心。这次爆款继任者荣耀70系列全面升级,实力大幅越级,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其优秀的产品力和体验的加持下,会再次助推荣耀品牌高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