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换一套皮套多少钱(汽车换皮套要多少钱)

不论是新车还是旧车、价格高低,我们都喜欢给座椅做下装饰,就像是被子需要被罩,好看、耐脏、舒适是我们选择的必要条件。但是很多车友反映车子开很多年了,没必要去换个那么贵的座套。

但是去4S店里订做一套最便宜的也得2000来块钱,还是市面上很普通的皮革,有些皮甚至使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开线、掉皮等等情况。

小编来告诉你,一般来说市面上的皮套都是超纤面料为主,价格低且耐折、皮质好、强度高,耐折牢度可以和天然皮革相媲美。常温弯曲达到20万次无裂纹低温(-20摄度)弯曲3万次无裂纹(耐温性、机械性好)。伸长率适中(皮感好)。撕裂强度和剥离强度较高(耐磨性、撕裂力、拉力强度高)。但是超纤材质的并不耐脏,舒适程度也不如头层皮的好。

很多外行的买家也并不会区分真皮和超纤材质,商家正是抓住这点以“假”乱真。但是超纤材质的并不耐脏,舒适程度也不如头层皮的好。

有朋友就问,闲鱼上200来块钱的座套是真的吗?买回来可以用吗?

当然可以,之前小编的朋友在闲鱼上购买了一套卡罗拉的座套,材质是超纤的,粗纹路的皮,当然并没有细纹路的好看精致,反正也没有太大影响吧。他的手工还是很好的了,因为是自己安装的,不像专业师傅工具那么齐全,安装后整体效果还是可以,当然细节的地方是皮还是会有点皱,用热风枪吹一下就看不出来了。




如果你不是对皮质有特殊要求,考虑价格因素的话,这样的座套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