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北汽ec系列长宽高是多少(北汽新能源ec180车身长宽高多少)

北汽新能源是进入新能源市场比较早的车企,旗下拥有多款具有不错性价比的新能源汽车,今天介绍的这款北汽新能源EC就是一款上市时间比较久的新车。这款新车的产品竞争力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问题,我们介绍到的具体配置为2019款 EC3 灵动版,厂家指导价7.38万元。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具有不错的时尚感,而且也突出了一定的运动性能,外八字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与鹰眼造型的大灯进行搭配,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而且日间行车灯由熏黑饰条进行了连接,将一体感装饰得很不错。北汽新能源的车标后方是充电口,这也属于北汽家族式的设计了。

从侧面来看,这款北汽新能源EC搭载的是R14英寸的通风轮毂设计,也搭载了车顶行李架,车身的腰线采用的是贯穿样式的设计,使得车型侧面看起来较为精致。

车型的尾部设计以实用为主,看起来比较的现代简洁,并没有采用过多的装饰,两侧的尾灯被镀铬条进行了连接,将车尾上下层次感区分得很鲜明。车身数据部分,北汽新能源EC的长宽高分别为3684/1630/1518mm,轴距是2360mm,这款车型的准备质量约为1.15吨。

这款车型的内饰采用的是蓝色加黑色的双拼色内饰布局,所以具备不错的时尚感。当然了,配置确实偏低一些,没有配备悬浮大屏,但是高配车型上拥有八寸的悬浮屏幕。行车电脑屏采用的是7英寸全液晶彩色仪表屏幕,这是这个价位新能源车常见的设计。方向盘则是三幅多功能的设计,并且也配备了蓝色线条加以点缀,确实要比纯黑色的漂亮太多。

换挡采用的是电子旋钮设计,现代感还不错,而且也非常好操作,这款电子旋钮具备不错的阻尼感,挡位较为清晰。

座椅采用的是皮加织物的混搭,并且是手动调节。第二排拥有三个座椅,事实上很多同价位新能源都是四座的设计,但是这款北汽新能源EC并没有配备天窗。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纯电机驱动,并且是单电机,电动机的总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50N·m,采用的是锂离电子,纯电续航里程为301km。

为了进一步提高用车半径,这款北汽新能源EC可以支持快充和慢充,并且配备了快充接口,电池也配备了低温加热功能,所以充电效率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