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的华晨俊杰值多少钱(华晨中华俊杰多少钱啊)

小弟这次是帮老爸发的一篇提车作业。

选车时候考虑过路虎发现神行、日产楼兰2.5T 次顶配、斯科达科迪亚克 顶配、途昂2.0T、福特锐界,但各种原因都插肩而过,最后看中丰田汉兰达。当时15款可以原价提车,17款选装些东西提车,但17款相比多了斥水玻璃防眩目后视镜雷达,后来果断17款交钱走人,而陪我们家快10年老骏捷选择置换7000元。

陪我们家快10年老朋友,从来没有闹过脾气但他在开去置换那天却在车库熄火了几次。

其实我觉得这车还挺好看的。

四幅方向盘,不好看,但是手感很好

我永挂进档变速箱我爸却喜欢

离开时的里程表,08年的车这里程不算多吧

皮实耐用的三菱发动机

这车确实还挺舍不得的,当年我高考就是他送我去的,现在置换只给了7000块~

前脸霸气,没有加前杠之类的,素颜好看,近光灯换的LED

方向盘手感不错,就是有点细

超大后备箱空间,很满意

加装的电尾门,用了两天就出问题,然后又去4s换了一套新的

侧面好看,好长的感觉

19寸大脚

老爸的大白和我的小蓝合照一张,好大的感觉。

最后说说汉兰达的感受吧,两个星期跑1000公里油耗显示11.6个,可能太堵吧,还能接受。悬挂避震太舒服(可能因为我蓝换绞牙开什么都舒服),第三排没用过,驾驶桌椅也舒服,总体来说满意。

——文章来自老司机用户:AKA野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