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米货车高度都多少米的(6米货车有多高)

【卡车之家 原创】由于商用车国六政策即将实施,购买符合国六排放的商用车已成趋势。虽然在现阶段来看,国六车整体要比国五车贵上一些,但是相较于国五车,国六车的生命周期更长一些,也相对来说更加的保值一些。

本次卡车之家为卡友们带来的这四款车,全部都是符合国六排放的6米8载货车,分别是轩德翼3(国六250马力玉柴发动机)、解放J6L中卡质惠版(国六220马力打柴发动机)、上汽红岩杰豹H6(国六240马力玉柴发动机)以及轩德翼6标载版(国六240马力玉柴发动机)四款6米8载货车。具体配置如何,咱们一起看一看。

● 国六玉柴250马力发动机匹配法士特8挡箱 这款轩德翼3怎么样?

外观方面,这款轩德翼3采用一贯的家族化设计,辨识度很高。整车采用孔雀蓝金属漆喷涂,非常的上档次。一体式设计的后视镜采用同色外壳包裹,搭配上导风槽,高速行驶时可有效降低风阻。中网部分区别于其他品牌的设计,在一体式保险杠最上方包裹有一层大面积的镀铬材料,百叶窗式的进气格栅同样采用镀铬材料,非常好看。一体式的大灯集成有远近光灯、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车灯外缘采用熏黑处理,看起来炯炯有神。

实拍车装配有采用四点气囊悬浮悬挂的高顶双卧驾驶室,整个驾驶室的内饰采用深灰+浅米色的配色,不仅非常温馨,并且抗污性也强。在主驾左手边的车门把手处配置有后视镜电动调节及电加热、中控锁和电动车窗的控制按钮,中控大屏集成了天行健车联网系统,收音机、音乐、视频、导航等功能,中控台区域还配置有手动调节空调、24V电源等实用化配置。

这款轩德翼3还装配有气囊座椅,搭配上四点气囊悬浮悬挂的驾驶室,在驾乘舒适性方面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玉柴YCS06245-60A直列6缸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排量6.23L,最大输出180kW(245马力),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200-1700RPM这个区间时可爆发950N·m的峰值扭矩。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8JS95TE-C 手动8挡变速箱,前进档位8个,倒档数2个。这款变速箱为超速挡设计,最高档速比为0.79。

底盘方面,这款轩德翼3采用148前桥和汉德的HD390后桥,后桥速比为4.33。装配有容积为280L的铝合金油箱,轮胎选择的是规格为10R20的德安通真空胎。上装选择的是仓栏式货厢,尺寸为6750x2450mm。

● 移动皇宫 至尊葛拉默龙椅 这款高顶双卧大黄蜂你看行吗

外观方面,整车采用暗金色的喷涂,看起来非常的尊贵。整个前脸的造型依旧延续其家族化的设计,辨识度非常高。分体式的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电加热,熏黑处理的蜂窝孔状进气格栅搭配亮金色镀铬饰条,整个看起来金光闪闪,分体式的车灯集成有远近光灯、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驾驶室侧面的拉花也是极尽奢华。

这款奥铃大黄蜂皇宫版采用的是高顶双卧驾驶室,驾乘空间非常宽敞。座椅、卧铺、方向盘及工作台等区域都或多或少点缀有图腾刺绣,在仪表盘左下方安置有大灯调节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及电加热、驾驶室翻转等控制按键。装配有采用皮套包裹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由一块多媒体大屏、排列规整的多功能按键以及手动空调旋钮组成。

这款车的休息区也很有特点,明黄色窗帘带有流苏点缀,枕头也是很有辨识度,但是喜不喜欢全看个人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奥铃大黄蜂皇宫版的格拉默气囊减震座椅,这是格拉默座椅首次应用在6.8-9.6米车型上。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排量4.5L,最大输出220马力,福康的发动机在卡友圈中口碑向来不错,有着小毛病少、节油耐用的优点。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8挡手动变速箱,前进档位8个,倒挡2个。这款变速箱采用铝合金壳体,在整车轻量化上贡献了不少力量。

底盘方面,这款车整车采用空气悬架,装配有双腔铝合金油箱,油箱容积600L, 匹配规格为11R22.5的佳安轮胎,轮辋采用铝合金材质,都可有效降级车身自重。

● 时尚造型 实用底盘 舒适配置 这款轩德翼6还不错

第三款车轩德翼6同样采用孔雀蓝的喷涂,整个前脸依旧延续其家族化的设计。一体式设计的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电加热,非常人性化。进气格栅板块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装饰,整体非常亮眼。集成有远近光灯、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的大灯同样采用一体式设计,熏黑处理的车灯外缘看起来非常有神。

这款车装配的驾驶室采用四点气囊悬浮悬挂,内饰采用前深后浅的配色搭配,给人以温馨的感觉。在主驾的左手边安置有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电动车窗、中控锁的操控按键,非常人性化。双筒式仪表盘的设计就比较中规中矩,中控台整体采用半包围驾驶员的设计,囊括有一块非常大的多媒体大屏以及部分多功能按键。

这款车采用的是支持多项调节并且带有座椅扶手的气囊座椅,在舒适度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玉柴YCK05240-60直列4缸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排量5.13L,最大输出功率176kW(240马力),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200-1700RPM这个区间时可爆发900N·m的峰值扭矩。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8JS95TE-C手动8挡变速箱,超速挡设计,最高挡速比为0.79。

底盘方面,这款车的车架高度为861x250/6 单层mm,采用148前桥,HD390后桥,后桥速比4.33。这款车装配的是容积为280L的铝合金油箱,轮胎规格为11R22.5。实拍车的上装为仓栏式货厢,货厢规格为6750x2450mm。

● 全新外观 可靠动力链 这款红岩杰豹H6也不错

外观方面,全新升级的红岩杰豹H6看起来更加的霸道和年轻。实拍车整车采用中国红的喷涂,可以看出经销商们对这个颜色非常的偏爱。这款红岩杰豹H6采用支持电动调节电加热的一体式后视镜,中网部分采用大面积的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上全新升级的流光金属车标,非常亮眼。分体式设计的大灯集成有远近光灯、转向灯以及雾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置有车道偏移以及防碰撞系统、360度环视功能。

这款车装配的是高顶双卧室,配置非常的豪华。在主驾左边的门窗处安置有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中控锁、电动车窗的操控按钮。四幅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可对定速巡航、多媒体、接打电话进行操控,中控台采用半包围驾驶员的设计,由一块12的液晶显示屏和多功能按键组成。休息区的两个卧铺非常宽,下铺宽度达到了840mm。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装配有支持通风加热的气囊座椅,无论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都可以给到驾驶员一个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玉柴YCK05直列四缸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排量5.1L,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200~1700rpm这个区间时可爆发900牛米的峰值扭矩。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8JS95TE-C手动8变速箱,采用超速挡设计,最高档速比为0.79。

底盘方面,这款车采用9吨级后桥,后桥速比4.111,采用前3后3+1少片簧的钢板弹簧悬挂形式,油箱装配的是容积为400L的铝合金油箱,全车标配铝合金材质轮圈的双钱轮胎,轮胎规格为275/80R22.5。

● 编后语

这四款6米8载货车全都采用的是符合国六排放的发动机,排放合规就不用担心因为排放问题而被某些省市限行。并且在动力性、可靠性以及舒适性方面上,这四款车表现也不错。那么这四款车你最喜欢哪一辆呢?(文/李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