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水冷大绵羊多少钱(春风水冷大绵羊250现在多少钱)

春风又玩新花样,800MT新版本来了,今天春风发布了800MT的N39° 版,也就是当初车展公布的坦克300联名版,售价69800元,相比现款车型针对外观配色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

新版本的变化

外观部分相比春风800MT旅行版,N39°版采用了沙漠黄的配色凸显野性,以及专属版画搭配,采用少面积的野战绿进行点缀,搭配磨砂质感的哑光油漆车身,使车辆整体的外观更加硬派。

配置方面,新增原厂九大改件,出厂随车配备摩旅改装件,包括:前刹车卡钳保护罩、黑色大灯护网、银色散热器保护罩、左右加大防滑脚踏、前油杯保护罩、后油杯保护罩、射灯护网、边撑加大底座,铝三箱或者拉力包二选一。

其他配置保持不变

除了上述改变之外,像定速巡航、电子油门、弯道ABS,7英寸TFT彩色仪表,智能灯光系统,滑动离合器,骑行模式,胎压监测,双向快排,钛尺,KYB减震,加热手把加热坐垫这些也都还在。

动力部分,还是来自KTM的,799cc排量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采用435°点火间隙和75°偏置曲轴,拥有类似V型双缸发动机的低扭特性。最大功率95ps(70kW)/9000rpm,最大扭矩77Nm/7500rpm,是目前国产最强的拉力车型动力平台。

此次上市的800MT N39° 版,可以看做是800MT旅行版的Plus版本,基本上将摩旅所需的硬件全部安排到位,提车就能踏上长途摩旅的征程,不再需要烧脑费神的后期加装工序。说走就走的摩旅这不就来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