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希莫是什么(阿希莫是什么牌子)

据相关数据表明:近些年来在线学习的方式已经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甚至习惯,父母愿意为孩子花这笔钱。而智能音箱是教育的载体,通过教育这一理念,让父母觉得智能音箱是能给孩子带来益处的,能够帮助到孩子学习更多的产品。

阿希莫双子猫儿童智能音箱是一款故事机、学习机、电话机三合一的产品,它不需要我们安装任何一款APP,我们只需绑定微信公共号便可以获取海量的儿童学习资源,如儿歌、童话故事、经典国学等等等。就小新这几天体验来看,阿希莫双子猫儿童智能音箱能够满足宝宝获得知识变现的需求。

儿童的刚需一:取悦我的,一定是卡通、呆萌的

为什么所有的孩子都喜欢卡通动漫,成人就没那么沉迷?所以要想让儿童喜欢上智能音箱,一定要有卡通味,毕竟审美才是第一道门卡。阿希莫双子猫儿童智能音箱外观有点像卡通猫,造型十分的可爱、呆萌,有蓝色款和粉色款,两款音箱在帽子样式上是不同的,蓝色款为风雪护耳帽,粉色款为普通遮耳帽,前者适合男孩,后者适合女孩。反正这个可爱的智能,家里四岁的宝宝很喜欢。

阿希莫双子猫儿童智能音箱个头不是很大,高11厘米,机身直径9厘米,小孩子双手可以轻松的将它捧在手里,单手的话有点吃力。

既然是一款儿童用品,材质一定要安全。阿希莫双子猫儿童智能音箱整个机身由三种材质组成,帽子选用的是无机高分子硅胶材料制作的,亲肤类材质,手感细腻、柔软;头部是塑胶材料,光滑,塑料味道不是很浓;机身下部则是高纤维网布包裹着,好看的同时还能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

儿童的刚需二:好玩才是最重要的

阿希莫双子猫儿童智能音箱造型可爱、呆萌,是小孩子喜欢的卡通玩具,既然能够满足小孩子的审美,那么它到底“好玩”吗?作为一款智能产品,阿希莫双子猫儿童智能音箱并没有走大众路线,值得称赞的是它采用的是微信联网方式,省去下载APP这样较为繁琐的步骤,而是直接通过微信公共号(阿希莫儿童乐园)让音箱与互联网通过WIFI进行互联,极大的提升了智能音箱的使用感受。

成功绑定设备后,我们可以在微信公共号界面完成相应的设置,如添加家庭成员、查看设备聊天记录。当然,在“设备设置”界面我们还可以查看音箱的一些状态,如电量、T卡状态等等,基本上能够满足我们的操作。

内容方面,阿希莫双子猫儿童智能音箱拥有海量的知识资源,包括儿歌、故事、音乐、国学、外语、名著、科学、曲艺、文学、育儿等不同类型,有声内容还是蛮多;另外,还拥有1400万百度百科词条等数字内容,并具备800+技能,小孩子的互动次数就好增多,这样一来宝宝在玩耍中将知识变现。

有了丰富知识资源,如何快速获取呢!阿希莫双子猫儿童智能音箱是可以进行语音对话的,只需要按一下机身正面“语音”按键,就可以与音响进行对讲啦!你可以这样问:讲《白雪公主的故事》、我要听儿歌、3×6等于多少...此外,这款音箱还持有语音聊天功能,在家长的手机绑定音箱设备后,孩子在家就可以对着音箱与父母聊天啦!一定意义上拓展了音箱的应用场景。

父母的需求一:多种播放方式 随时陪伴

这款阿希莫儿童音箱除了可以WiFi联网外,它还支持蓝牙连接和TF插卡。即使去户外玩耍,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播放,或者将儿歌舞曲下载到TF卡里,任何场景都能使用。

可能考虑到怕孩子乱摸、乱按,音箱的模式切换按键设计在底部,电源键也预留在底部。通过模式切换按键可以自由切换无线模式、蓝牙模式和TF插卡模式,每切换一次音箱会有提示,蛮贴心的。

父母的需求二:长续航 随处移动

这款阿希莫儿童智能音箱内置了2200毫安聚合物锂电池,能够保证长达6个小时之多的续航时间,孩子们无论是把音箱从卧室带到客厅,还是带出户外活动,都十分方便。

总结一下

外观上,阿希莫双子猫儿童智能音箱造型呆萌,很可爱,能够讨好于小朋友,我都瞬间都爱上它了;内容上,通过阿希莫儿童乐园微信公众号完成绑定设备后,可以获得儿歌、故事、国学等海量内容,质量很好,对宝宝学习很有帮助;功能上,是一款故事机、学习机、电话机三合一的产品,小孩子很喜欢跟它互动,增加了宝宝学习和玩耍的兴趣。

总体来说,阿希莫双子猫儿童智能音箱是一款称职的早教机,能够让小孩子学习到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