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代表什么意思(703表示什么意思)

一场夜宴,一种热情,一句承诺,铸就了属于济宁人的家电狂欢节——“703”!

可以说,九龙家电一直秉承低价领航服务制胜的经营理念,链接品牌,搭建平台,服务用户。为更好的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激发市场活力,让消费者得实惠,让厂商得份额,让企业得市场。济宁人买家电就等“703”,已成为济宁家电市场的一种现象。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是海尔永恒的坚持,真诚到永远是海尔永恒的承诺,海尔以高端为核心,以共赢为目标,与客户创造了太多荣耀与辉煌。”济宁海尔负责人表示,海尔非常认同九龙家电“703”携手厂商回馈客户的理念,这是零售转型、服务升级的一种成功模式,海尔愿意与九龙家电一同回馈济宁消费者。

海尔、美的、海信、华为、格力、康佳、TCL、创维、长虹美菱、AO史密斯、老板电器、戴尔电脑以及博西、松下、三星、LG、荣耀、OPPO、VIVO、联想、华硕、惠普、华帝、方太、九阳、苏泊尔、沁园、安吉尔、格兰仕、飞利浦、奥克斯……几乎全线家电品牌加入了“703”的大军之中,全力备货,用心服务,引领消费,回馈顾客。

这恰恰也是“703”的魅力所在,可以说,“703”是一场夜宴,家电销售的夜宴,3亿库存集中放量,全城轰动;“703”是一句承诺,当天限时不限量打造全年家电价格洼地;“703”是一种热情,代表着济宁人的消费热情,对“703”的信任与期待。

接连两年的“703”活动,当天短短6个小时,九龙家电9个店销售总额均超过1.3亿元,创下了全国家电行业同类卖场单场活动销售额第一的成绩,这份成绩的取得就是来源于2013年销售800万元给我们的强大自信。

九龙家电相关负责人说,“703”已经成为九龙家电的一面旗帜,是全市消费者对九龙家电这块品牌的信任和支持,所以做到现在更加要对“703”活动,对消费者怀有一种敬畏之心,不能伤害“703”这块品牌,更不能有任何伤害消费者的举动,把敬畏之心放到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上面,确保“703”活动能一直延续下去。

今年,九龙家电将充分考虑用户体验,从疫情的防控措施,到备货、交款、停车、送货等细节,全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届时将从集团层面调配收款员加快收款效率,配送车辆严阵以待,中央空调、消防、电梯等配套设施设备均进行全面检修维护,确保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