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蒙助理是什么梗(咪蒙啥意思)

“他爱我吗?”这个问题只有一个标准答案:他不爱你,节哀顺变——9月2号,咪蒙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

一个普通的提问,一个直戳心窝的答案。这是自称宇宙第一网红的自媒体大V咪蒙,在自己的文章中最常用的句式。看着很不舒服,可想想又觉得真是这样。跟这条微博同一天发布的还有另外一条,“谢谢你发的朋友圈救了我。很多时候放弃只需要一瞬间。谢谢这个瞬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让一向打了鸡血一样咪蒙这么伤感?群众们忧心忡忡,赶紧去过往文章里寻找蛛丝马迹,果然,这段时间,咪蒙已经多次在公号里透露出对生活的力不从心,于是大家纷纷猜测,这个撒尽狗粮的情感博主,是不是自己的感情出了问题?

没有出轨,没有第三者,真离婚!

一天后,咪蒙给出了答案。居然是真的,太让人意外了。因为咪蒙离婚就意味着,那个靠着传授情侣相处之道,而收获大量粉丝的情感博主,却管不好自己的婚姻。粉丝们感觉到了被愚弄,偶像你是在逗我吗?不是忠犬老公吗?不是相亲相爱吗?不是4岁就开始的爱情吗?那些跟罗同学之间的高甜对话难道是假的吗,为什么一转眼居然离婚了。至于咪蒙成为群嘲对象,那就更容易理解了,那些被她怒怼过实习生们,那些觉得女朋友被她鼓动到“中毒”的男人们,那些跟她意见相左的KOL们,真恨不得全都出来群起而攻之。那么,作为一个靠写文名利双收的网红,离婚就代表失败吗?

也有人或真或假地羡慕咪蒙,说她“有钱,有孩子,没老公”完成了女人的最高梦想。

而不管咪蒙的婚姻生活如何,在女人要自立自强这方面,她从来没有停止过进步。咪蒙毕业于山东大学中文系,在校期间便被保送研究生。毕业后在《南方都市报》做编辑十一年,一直做到首席编辑。创业期间,在韩寒主编的唯一一期独唱团里,用一篇充满人文情怀的《好疼的金圣叹》惊艳众人。文字能力没得说,她的勤奋也有目共睹。写稿到深夜是常态,就连生病住院,也要一边打点滴,一边跟助理讨论写作内容。这种勤奋一直贯穿她做自媒体的整个过程,虽然这时候的她也已经完全变了画风,怒怼实习生,收获大量粉丝成为毒鸡汤代言人,以及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网红。一路上被人捧被人骂,但都挡不住她红,一篇自媒体文广告价高达50万,助理月薪5万更是成为很多小白作者的榜样。

那么“人设崩塌”的咪蒙这次是要栽了吗?

那就要看看,咪蒙能红凭的是什么?她的杀手锏必杀技终极武器是什么?说到底,不只是一个恩爱的老公,更不是独一无二的写文能力,勤奋只是对她的加持,她核心竞争力,其实是她对市场对观众的敏锐嗅觉。就像这次的离婚事件,一个写文的网红,能够因为离婚上热搜,还是在京东掌门人刘强东涉嫌性侵这样的大事件之。不得不承认,咪蒙不但懂流量,如今她自己本身就是流量。不就离个婚吗?对于善于把握时机掌控观众注意力的咪蒙,情伤之余,一定会努力振作好好写文的,离婚后第一篇,枪口没准儿对准刘强东,也没准儿拿自己开刀,总之收拾好心情,咪蒙网红一定还会再战三百年吧。

咪蒙,你一定要坚持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