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是什么意思(ox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生肖\"英语怎么说?

Chinese zodiac ['zodɪ'æk]: 生肖Chinese animal signs:生肖


#怎么问\"你属什么\"?

{!-- PGC_COLUMN --}


What's your Chinese zodiac? 你属什么?What's your animal sign? 你属什么?


#有哪些生肖呢?


Pig: 猪Dog: 狗Rat: 老鼠Ox[ɑks]: 牛

在表示生肖牛时,常用的是OX, Ox表示的公牛,Cow是奶牛,母牛。

Tiger:老虎Rabbit:兔子Dragon:龙Snake:蛇Horse:马Goat:羊

在表示生肖羊时,常用的是Goat山羊,sheep是绵羊。

Monkey:猴Rooster['rustɚ]:鸡

在表示生肖鸡时,常用的是Rooster公鸡,而不是chicken。


\"猪年\"英语怎么说?


The Year of the Pig: 猪年The Year of the ____填上生肖里的动物,别忘了两个the哦!

2019 is the year of the Pig.

2019年是猪年。


#哪个生肖和你最配呢?


love compatibility: 爱情匹配度compatibility是“兼容”的意思,两个人合不合适还得看在一起能不能“兼容”。best match: 最好的搭配

What Chinese Zodiac is your best match?

下面这张表格是维基百科上提供的, 大家赶紧围观下自己的best match是哪个?




02

发音小讲堂



We owe it to ourselves, really,

to maybe get a drink out of respect for our zone compatibility.

这是欠我们自己的,真的,

出于对咱们空间兼容性的尊重,咱们得出去喝一杯。

——《誓言》The Vow







(图片可以放大)

元音和元音的连读其中一种就是;单词以元音/u/或/ʊ/结尾, 紧挨着的单词是以元音开始时,在两音相连的过程中会自然产生一个/w/, 起到一个顺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