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本田crv 20油耗是多少(2013款本田crv20油耗)

说起水桶这个概念,意思就是说的,各方面都很均衡,没有突出的地方,没有短板的地方。显得更为中庸,更适合普罗大众,其实谈到这个概念,加上SUV的设定。让我想起了两款车,一辆是德系车,大众途观。一辆是日系车,本田CRV,这两款车可谓是满大街的跑。基础保有量很多很多,而且作为日系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可靠的质量和家用的第一选择。所以说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一款2013款本田CRV2.0L 两驱经典版。该车接手价格13万元,接手公里数为9.5万公里。属于正常的二手市场价格。

首先就前脸来看,该车的车头还是显得很动感的。这代CRV的特点就是更加的偏重于时尚和年轻化。所以车头的第一印象就是动感时尚。前格栅也是采用三道大杠作为装饰,比起其他车型上的细杆来看说,更能体现SUV的霸气所在。而且下包围的设计,中间收窄,两边放宽的设计让车头看起来很灵动。加上银灰色的车身颜色,个人觉得车头还是很好看,很有档次的。

车头让我想起了沃尔沃的感觉,但是比起沃尔沃,这样的设计,让我感觉有些不理解。个人而言欣赏不来这个车尾。有些太过于复杂,让车显得很小气。特别是后备箱开启处的下面,那个凸起包围让我理解不懂。大灯的设计虽然是竖立排放的设计,但是配上这个车尾有些不搭。车尾只能算是拉低了该车的外观。

侧身来看,就知道车尾给带来的感受是多么像沃尔沃了。车尾正着看其实并不咋好看。但是侧身来看,还是和车头在一个平面上的设计,车尾在上随着车身线条的勾勒,缓缓降低到车头这个水准面。想的整车更为一体化,也更为紧凑,不拖泥带水。外观已经抛离了上代CRV的大方设计,走的更多的是年轻人的审美道路。

内饰来看,该车的内饰也是很有特点。首先就是整体的布局非常的时尚化,流线型波浪式的设计,显得内饰很动感。挡杆附属在中控台下,让该车的操作台显得很利索。而且空调出气口的设计,紧挨中控屏幕,形状也很贴合,看起来内饰不拖沓,而且上层镂空屏幕设计,也显得未来感十足。

该车配置作为入门最低版本,只能说配置显得性价比很低。整车配置基础的安全配置胎压监测功能都没有。而且配置而言也仅有一个电动天窗看起来还算一个20万级别的车。

内饰配置低,但是仪表盘的颜值很高,这样的动感设计,也算是对内饰评分拉高了一些,而且该车的定位也愈发明显,就是瞄准年轻车主的目标。

该车尺寸为;4550*1820*1685,后排空间还是很充裕的,适合家庭的日常使用。只是一点作为SUV的通病,不贴合。CRV的乘坐感受让这个通病放大了一些,坐起来并不舒服。

其次就是该车的后备箱很大,满足了这个级别应有的载物需求。整车的空间表现很不错。

该车采用的是2.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的是五档自动变速箱。该车的动力还是够用的,唯独一点就是油门响应可能稍微慢一些。其他的问题倒没有,而且该车发动机采用了I-VTEC的设技术,众所周知该技术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而且还更好的降低了油耗。所以该车的燃油经济性很好,百公里油耗为9.2L属于较为省油的行列。

最大马力:155PS

最大扭矩:190Nm

账面数据来看,这个排量的发动机还是很靠前的行列。

该车前悬架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的是双横臂式独立悬架。该车的底盘调校更加注重舒适型,在过减速带的时候,整车显得不是那么颠簸,这也体现了它家用的特点。

时尚的外观,除了内饰配置低挑不出毛病的一部中规中矩的家用SUV。但是该车价格对于近几年兴起的国产品牌而言,我觉得性价比显得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