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f35变速箱换油用多少升(6f35变速箱加多少油)

手动挡车熄火很常见,自动挡车熄火你见过吗?车主把车子开过来兴高采烈的说今天给你们看个稀奇的,这款13年的福特翼虎,在行驶过程中,毫无征兆的挂D挡熄火了!这款车搭载的变速箱是福特和通用合伙打造的6F35变速箱。


大师傅听完车主的描述后就进行试车,在试车过程中果然,一挂D挡,车子就出现一阵“嘚嘚嘚嘚嘚”抖,然后就熄火了,踩油门也没有任何反应了!等一会再重新启动,又恢复正常了。大师傅凭多年维修经验,当即就判断出这故障大概率就是变矩器里面卡住了,把发动机给硬憋熄火了!



判断好故障之后,就开始拆解变速箱了,首先拆下的是变矩器,变矩器里面的油乌漆嘛黑的,隔老远都能闻到一股焦糊臭味,里面肯定是有东西磨损了!


继续拆变速箱,要把所有零件都检查一遍,看看别的零件有没有损坏的。


吸铁石上吸附的都是油泥。


轴承磨损非常严重,边缘直接磨凸起了。变速箱内油乌黑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


波浪片没断,主要问题还在变矩器!


检查变矩器,仔细观察变矩器转动过程中的状态,发现有异常,需要把变矩器割开检查、维修。


变矩器的工作原理:它会把来自发动机的动力先传递到自身的壳体上。在通过内部的锁止离合器传给涡轮、涡轮把动力传给定叶轮、定叶轮紧接着把动力传给泵轮,再由泵轮把动力传递给变速箱的一个动力传输过程。


割开变矩器发现是导轮出故障了,导轮的内孔装有单向离合器,其外环与导轮的内孔紧密咬合、一个方向工作。


现在这个导轮的外环与导轮的内孔不咬合了,磨损了,出现了转动。熄火的原因就在这里了!

大师傅提示福特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挂D挡抖动后熄火这一故障,是福特翼虎锐界蒙迪欧探险者金牛座等车系的常见故障,属于通病症状!一旦车子出现熄火症状一定要及时进行检修,否则万一在高速上出现熄火症状后果不堪设想!


最后还是要提醒各位车友,如果您的爱车有变速箱问题,一定要寻找专业的变速箱维修机构进行维修,不要盲目的进行维修,避免造成花了钱问题还解决不掉的问题。

如果您有什么变速箱问题也可以来咨询途便,途便也会积极地为各位车友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