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凌派多少公里保养(广本凌派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凌派混动多少公里换机油

凌派每隔5000公里或6个月(以先到期限者为准)进行一次保养。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

本田凌派保养注意事项:

1、要时常注意对汽车的滤清器进行清洁。不要小看它,它直接影响爱车耗油情况。在汽车内燃机使用过程中,灰尘等杂质将不断混入机油中,同时空气及燃烧的废气对机油的氧化作用,会使机油逐渐产生胶质或者油泥,这不仅会加速零件的磨损,而且易造成油路堵塞。所以要定期地对汽车的滤清器进行清洁,直到换个新的空气滤清器。

2.保养项目除了对相应的配件(包括机油+机油滤芯)进行更换外,同时也会对车辆进行相关项目的检查,检查项目包括前后制动、悬架、转动轴防尘套、转向横拉杆防尘套、球头护罩、所有液面及油液状态等,配件的更换以及多个项目的检查。每次行驶之前都应切实的检查油液(发动机机油、冷却液、变速器油和制动液)的量。#汽车知识 #汽车 #机油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