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什么手机最好排行榜(2016年的手机排行榜)

让我们沿着记忆小道,一同探索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手机。 是来自苹果,三星还是诺基亚? 让我们找出答案。

10. iPhone 7 and iPhone 7 Plus

这款手机是在2016年发布的,如果你还记得的话,那时候苹果取消耳机插孔的举动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是一个大问题。尽管iPhone 7没有成为史上销量最高的iPhone,但它和7 Plus的总销量约为7830万部。

9.三星 Galaxy S4

Galaxy S系列的第四部手机于2013年发布,头两个月全球销量迅速达到2000万部,前六个月销量达到4000万部。在S4上市期间,三星销售了超过8000万部,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安卓手机。

8.诺基亚 1280

这款手机于2010年3月发布。经典的糖果棒设计,FM收音机,闹钟,MP3铃声,日历,手电筒和3.5毫米耳机插孔。不过,除了规格之外,诺基亚1280出众的地方还在于其价格适中的价格——1300比索(折合人民币183)。在本地发布一个月后,它的售价变为了890比索(折合人民币125)。总的来说,它是成功的,最终售出了超过1亿部。

7. 摩托罗拉 RAZR V3

RAZR V3于2004年发布,被认为是翻盖手机中机身最薄的。机身采用铝制,外置玻璃屏幕,在使用期间售出了1.3亿部,成为迄今为止最畅销的翻盖手机。

6. 诺基亚 3310

诺基亚在2000年9月发布了这款手机,直到今天,它仍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手机之一,售出了1.36亿部。诺基亚3310取代了诺基亚3210。它配有秒表、计算器和一些游戏,包括贪吃蛇 II。

5. 诺基亚 6600

它于2003年发布,在全球共售出1.5亿台。在发布时,它是该品牌推出的最先进的产品,拥有VGA摄像头、音乐播放器和视频播放器、蓝牙和存储卡扩展存储等功能。

4. 诺基亚 3210

这款畅销的手机是在1999年发布的。这可能听起来很熟悉,因为这款手机在当时做了大量广告。它以其耐用性和续航而闻名,可持续1至2周。它也是首批内置天线的手机之一,总销量超过1.6亿部。

3. 诺基亚 105 (2015)

这款时尚且屡获殊荣的手机现在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具有出色的音质,出色的电池寿命,持久的可用性和触觉式岛式键盘垫。 在全球范围内,它的销量超过2亿个。

2. 苹果 iPhone 6 and 6 Plus

这款iPhone于2014年发布。根据investopedia.com的数据:iPhone 6发布后仅仅三个月,就创造了7150万部的销量,远远超过其上一代iPhone 5S 30%的销量。尺寸更大的iPhone 6 plus目前占据了平板智能手机总销量的40%,是史上第二畅销的iPhone。据估计,iPhone 6系列的总销量约为2.224亿部。

1. 诺基亚 1100

它在2003年发布时是该公司最便宜的手机。它是专门为发展中国家设计的,具有防尘人体工程学和一流的电池寿命。这款手机的全球销量约为2.5亿部。

不过,这还不是全部。另一款销量也达到2.5亿部的手机是2005年发布的诺基亚1110。它的目标用户是第一次使用手机的用户,所以它提供了方便的使用和便宜的价格。它有三个内置的游戏,并支持发送图片信息。

如果你现在依然保留着这些手机,欢迎你在评论中留下你的足迹

关注我,阅读更多精彩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