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30什么时候能交易(300992什么时间上市交易)

智通财经APP讯,宏川智慧(002930.SZ)发布公告,2022年3月9日,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宏川香港及龙翔集团(00935)向龙翔集团全体股东发出关于本次自愿性全面要约的综合文件。截至2022年3月17日下午四点,包括龙翔集团原股东吴惠民、力润有限公司、港顺投资有限公司、吴丹青、陈言安、庄日青及黄健华(合计持股10.61亿股,占龙翔集团总股本的86.91%)已依据其出具的不可撤销承诺无条件接纳本次要约在内,宏川香港已收到总计11.09亿股的有效接纳,占龙翔集团总股本的90.82%,即本次交易在要约截止日期之前已获得不少于90%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要约综合文件所载要约的条件已全部获得满足,要约成为全面无条件。根据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收购、合并及股份回购守则》规定及适用的美国收购要约规定,本次交易要约将继续开放接纳,直至2022年4月6日下午四点。

本次交易在要约截止日期之前已获得不少于90%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根据《开曼群岛公司法》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收购、合并及股份回购守则》规定,宏川香港将通过行使其强制性收购在全面要约下未曾收购的要约股份的权利,将龙翔集团私有化。如宏川香港决定行使该等权利及完成强制性收购,龙翔集团将成为宏川香港的直接全资子公司,以及将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规定申请撤回股份在香港联交所的上市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