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加什么时候开通(4g网络什么时候开通的)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0月23日,今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相关部门领导介绍了“十三五”工业通信业发展成就,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其中,截至2019年,4G用户已经突破了12亿。

工信部称4G用户突破12亿人 流量资费5年里下降95%

根据国新办给出的数据,2019年底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分别达到 91%、96%。千兆光纤覆盖家庭超过 8000 万户,4G用户超过 12 亿。5G商用迈出坚实步伐,目前,已累计开通5G基站69万个,连接用户数超过1.6亿。数据中心机架规模超220万架,年均增速超 30%。

移动流量平均资费较 2015 年底下降 95%。APP 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行动纵深推进。电信普遍服务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全国行政村通光纤和 4G 比例均超 98%。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549014)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