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汽车续航将来能达到多少(一般纯电动汽车可以续航多少公里-)

您在阅读前请点击上面的“关注”二字,后续会为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相关内容,感谢您的支持。

道路上常见的电动车,都是只能依赖于纯电续航的车型,这类车过度依赖于“电池”,一旦电池出现问题,半路就很尴尬,现在有一类电动车,它就方便了很多,车辆本身十分轻小,和自行车没有太大差别,但它拥有纯电、人力、助力这3种骑行模式,平常短途可以纯电骑行,着急有事可以助力骑行,时速可以达到四五十公里,最大续航能够达到500公里,而没电或想要健身,可以采用人力骑行,骑行功能对,实用性,下面就来看看这2款来自德国品质的电动车,998元起,能跑长途。

第1款:尊尚F8

亮点介绍:998元起,最大续航500公里,有能量回收系统,边骑边充电,支持快充

尊尚F8是一款拥有德国品质电动车,质量有保障,车辆拥有电动自行车合格证,获得3C认证,是一款可以上牌,不要驾照就能上路行驶的非机动车,上路的路权有保障,车辆采用高碳钢车架,轻量化设计,整车只拥有只有19公斤,十分轻便,同时,车辆拥有覆盖140°的前大灯,覆盖120°的后尾灯,夜间行驶的安全有保障。

另外,车辆搭载中置碳合金减震,100mm的减震器长度,可以有效吸收450磅的冲击强度,搭配前叉双液压减震,座椅4减震,舒适性有保障。

尊尚F8搭载前后双碟刹系统,可以有效缩短刹车距离,干态刹车距离约1.8m,湿态刹车距离约3m,制动安全有保障,同时,配置前后防爆胎,加厚4mm的抗刺外胎,可以适应大部分的路面,带来安全和舒适的出行条件。

车辆采用三种骑行模式的人机设计,拥有纯电模式,拧转把就能骑行,健身模式,不带电的脚踏骑行,助力模式,脚踏+电动骑行,可以轻松随意切换,而且,车辆采用前后3.25的黄金差速齿比,每次踩踏都会更省力,尤其助力骑行,不会有较强的耗力感觉。

尊尚F8还配置EBS科技功能,能量回收系统可以把部分骑行动能转换为电能储存,骑行也能充电,增加车辆续航能力。

在动力的性能方面,搭载400W矢量高速电机,快速提速,爬坡有力,32°轻松上坡,另外,它起步价998元,搭载6A电池,而车辆最大可以搭载汽车级35AH锂电池,最大可以实现500公里续航里程,充电支持快充,不需要漫长等待时间。

第2款: 德国奥刻21速锂电助力车

亮点介绍:配置ECO能量回收系统,拥有变速装置,骑行时速更快,续航里程更远

这是一款更加简易款的电动助力车,车辆配置拆充式锂电池,多种充电方式,更方便,车辆采用轻量化铝合金车架,比高碳钢更轻,具有强度高,耐用性好,承重能力强的优势,同时,车辆拥有3种骑行模式,增强防水功能。

在刹车制动方面,车辆配置四重刹车制动系统,前后碟刹+EBS制动刹车,拧动就能切断电源,刹车高效且平稳,同时配置四杆联动减震,减少骑行颠簸。

车辆配置ECO能量回收系统,在骑行的过程中,可以反向充能,把踩踏、下坡、制动的部分能量回收,加以再利用,实现续航提升,同时,车辆配置三种骑行模式,并且拥有21级变速系统,可以提高骑行乐趣。

另外在功能配置,车辆配置LED多功能仪表,反射式液晶显示屏,白天、晚上都能看得清晰,车辆配置防盗报警系统,15米之内都可以一键遥控,解锁、关键、防盗设防,不担心丢车。

在动力的性能上,车辆搭载变频高速无刷电机,强劲动力,上坡如同下坡,在21速变速套件支持下,助力骑行时速可以达到40~50公里/小时,而在续航上,车辆配置汽车级动力型锂电芯电池,充电5个小时就能充满,采用拥有8重保护的BSM管理系统,助力最大续航500公里。

总结:上面介绍的2款电动车,都是德国品质的进口品牌,品质有保障,技术先进,并且,拥有3种骑行模式,还有能量回收系统,可以很好的增加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丰富电动车的骑行场景,短途、长途、健身,都能骑,而第1款尊尚F8则是可折叠的电动自行车,小巧易收纳,第2款德国奥刻21速锂电助力车拥有变速套件,骑行乐趣更大。

对于这两款德国品质的电动车,您觉得哪一个骑行更实用呢?欢迎大家评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