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机用什么手机卡(备用机用什么手机卡最划算)

生活中,我们会发现,很多人都用这两部手机,一台是自己的主力机,另一台就是备用机。两部手机的好处就是不仅可以增加续航和内存,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最后就是物尽其用,将自己不用的手机也可以发挥用处 但是很多人也没有合适的手机可以作为备用机,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六款,500元就能搞定的二手手机,不管是用来做备用机,还是送给长辈都非常合适。

华为nova4

即使将华为nova4放到现在来看,也不能说华为nova4的外观就过时了。正面采用了一块6.4英寸的极点全面屏,前置摄像头采用了挖孔式的设计,但目前也是主流的形态;背部面板,华为nova4可以看出使用的是后置的指纹解锁,这个也符合当时的技术标准,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华为nova4提供了四种颜色,采用了3D双曲面玻璃作为后盖,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非常闪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要求进行选择。

性能方面,这次华为nova4带来的是麒麟970的AI芯片,这是一枚人们津津乐道的麒麟芯片,在功耗和性能上,对于目前的主流游戏来说,已经是足够用的,更不用说商务办公部分作为备用机来使用了。华为nova4内存拓展到8GB+128 GB的组合,在目前来看也是主流的配置,内存方面也足够满足日常使用,并且因为是麒麟芯片,所以同样支持华为推送的鸿蒙系统,用户可以在华为nova4中体验流畅的鸿蒙系统,也算是一种福利。

小米MIX 2S

小米MIX 2S搭载的是一枚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枚处理器在当时属于旗舰水准了,在性能上非常强悍,即使放到现在也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的。影像方面,这次使用了后置双摄的组合方案,两枚镜头都为1200万像素,支持AI效果。

在手机材质上小米MIX 2S沿用了“大哥”MIX2的材质,同样使用了陶瓷材质作为四曲面机身,手感温润如玉,配合小屏幕带来的小尺寸,握持手感极佳。另外,小米MIX 2S还支持智能的无线充电功能,满足用户的多种充电环境,这也是小米MIX 2S选用陶瓷机身的好处,就是更好的能够进行无线导电,安全又稳定。

荣耀9X

荣耀9X,给人最大的视觉感受就是正面一块完整的6.59英寸大屏幕,并没有前置摄像头的开孔。而前置摄像头被荣耀聪明的,藏在了机身里面,使用的是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布局,放在目前来看也是非常新颖的。

性能方面,这次荣耀9X采用的是麒麟810处理器,这没芯片是由七纳米的工艺制成,采用了和麒麟980同样的架构打造,并且配合了华为的方舟编译器,使得运行效率和系统流畅度以及系统响应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同样支持8+128 GB的存储方案。实际体验下来,荣耀9X还是能够流畅的运行《王者荣耀》这类的网络游戏,在办公上华为的内置软件优化方案也能够提高效率。

一加6

一加6手机在当时发布的时候就出大小屏旗舰,自然在性能方面的能力也会放大。这次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配合LPDDR4X和UFS2.1的大闪存组合,放在现在这个组合配置也是能够满足用户的存储,运行和游戏方面。其次就是这次一加6支持8+256的大存储方案,作为备用机或者是给不会清理内存的老人使用,都是能够非常流畅使用的。

一加6还支持快充方案,一小时就可以充满整部手机,而且还支持边充边玩儿,采用了五级防护,保证充电效率的同时还能安全可靠。记得在当年发布一加6的时候,因为醒目红色的数据线还引领了一阵用颜色表示充电速率的风潮。

三星S8

曾经的三星高端旗舰S8,如今二手价格已经降至500元左右,还是非常香的。处理器方面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和LPDDR4以及UFS2.1的闪存组合,并且配备了一块3000毫安的电池,支持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两种充电方式。内存也提供了256GB的大内存配置,并且支持SD的内存拓展,如果256GB的内存还不够用的话,那就加入一张大内存的SD卡,总足够了。

小米8

小米8搭载了一枚高通骁龙的超旗舰芯片,骁龙845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耗上都较前一代骁龙835芯片有了很大的提升,屏幕方面也是小米8的亮点,这次采用了一块6.21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并且小米8也支持256 GB的最大内容方案,还支持红外人脸识别和后置指纹两种解锁方式,侧面指纹的解锁方式也保证了手机背面的完整度和美观性。

这六款手机因为发布已经有几年的时间,各个厂商也停止生产了,所以目前只能通过二手的渠道获得,只要是质量过关的这六款二手机,在生活中用来做一台备用机或者是给家中的长辈使用还是有价值的,在性能和存储上依旧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