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buba(恐怖吧)

还记得当初风靡着整个哈利波特手游的纽特动物园卡组吗?满场的神奇生物,让你完全摸不到处于后排的巫师本人,即使打出了上万的伤害,也不见得会胜利。不过,在当前雷敏、奶盾卢娜、海格三书等众多流派的冲击下,很少能看到纽特动物园卡组出现了。但是,随着老邓头,也是纽特学长的老师,光辉·昔日重现邓布利多伙伴卡出现之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纽特动物园迎来了新的发展。

众所周知,纽特是赫奇帕奇的优秀学生,他对神奇动物有这深刻的研究。所以,当你使用了三张召唤卡之后,纽特回响就会帮你召唤出一只只有一费的神奇动物,雷鸟、犀角兽、蜷翼魔或者是特波疣猪。而我们邓布利多的卡牌效果就是:强化卡牌。如果在召唤出邓布利多之后将手牌都强化一遍,是不是就能狠狠地压一波血线。等到后期纽特的牌都转为一费的时候,加上麦格教授的伤害buff,是不是就稳了?

(@李逍遥逛霍格沃茨)


建议带的卡牌是嗅嗅、康沃尔郡小精灵、火螃蟹、漂浮炸弹盒、变形咒、单书、小蜘蛛、白鲜香精。这些牌都不是高费牌,可以迅速过牌铺满场的动物。嗅嗅是第一梯队,建议多放一些,可以增加收益也可以用来挡伤害。漂浮炸弹是用来给放出来的动物加buff的,变形咒用来打断对方,白鲜香精可以换成马人用来增加输出点,也可以换成雪人用来加盾。小蜘蛛和康沃尔郡小精灵可以换一个壶蛇用来逼走位。如果不放心可以带一个飞贼,或者是海格的伙伴卡。

这套卡组, 对上多比闪瓜也很有优势。虽然卡牌等级不高,但是效果依旧很好,各位小伙伴真的可以试一试。

建议打法:起手攒费然后召唤出邓布利多。在老邓头出现的时候迅速走自己带来的动物园卡牌,把手里的一费牌攒下来给麦格。然后就可以慢慢走牌了,哪里亮了点哪里。需要提醒一下的是,老邓头的卡牌强化小伙对队友也是有用的,所以如果想要在双排的时候增加胜率,记得跟队友沟通一下。

祝大家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