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卡贴机有什么缺点(美版卡贴机的弊端)

网友最近想入手美版卡贴iPhone13Pro Max,问我能不能买?卡贴机其实就是有锁机(网络锁)。有锁机黑解之后叫黑解机,使用卡贴就叫卡贴机。但目前苹果已封堵ICCID通道,所以无法黑解,只能用卡贴。按照苹果的惯例,ICCID大概会在这个月底重新开放,届时卡贴机又可以重新黑解,达到不用卡贴的目的。

这台iPhone13Pro Max就是网友打算入手的机器,该机成色极品、没有一点磕碰氧化的痕迹。卡贴机有什么优缺点呢?优点只有一个,就是价格便宜。缺点则不少,还原、刷机后无法正常激活,需要卡贴再次破解,无法随意换卡、无法使用电信,甚至有些还不能使用5G、信号不稳定等等。总体来说卡贴机除了便宜,几乎没有任何优点!

但如果你预算有限,又是单卡,卡贴机还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价格在那摆着!等到可以黑解,卡贴机黑解完,体验和无锁机基本无异。

网友想入手的这台iPhone13Pro Max是美版 128GB,怎么判断该机是否为有锁机呢?我们需要查询运营商、网络锁或整机报告,我们来看看这台iPhone13Pro Max的整机报告,看看该机的原始数据,这也是买iPhone必查项目之一。

从整机报告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13Pro max 128GB 石墨色,激活日期是今年4月15日。还有312天保修,但该机属于美版,无法在国内享受保修。不是官换机/官翻机/演示机/权益机/BS机/黑机/借出设备。ID锁开启,这里一定要注意,ID锁开启不一定就是ID机,判断iPhone是否有隐藏ID,需要将现有的ID退掉,然后再查ID锁或整机报告。如果退掉现在ID,查询显示开启,就是隐藏ID,退掉之后显示关闭,就是正常的。这里的ID锁开启,应该是原机主还没有退掉ID,买iPhone的时候,一定要确定ID能退掉,同时查询ID是关闭状态才可以。

运营商是T/S,有网络锁,激活策略是2136,购买地是美国(美版),黑名单为白,单卡。这是一台美版有锁iPhone13Pro Max,大家觉得该机5500元怎么样?

最后再说一句:受ICCID通道被封的影响,卡贴机的价格大跌,如果想入手的卡贴机的朋友,最近可以入手,如果ICCID通道再次开启,卡贴机可以黑解之后,价格还会涨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