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奇瑞e5二手车多少钱(2014年奇瑞e5二手车多少钱)

半岛车事儿的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老胡评车,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经济型的小车,叫奇瑞的E3,大家都知道,因为奇瑞的存在,桑塔纳捷达才能放下高高的身价,现在呢,奇瑞车已经经过这么多年的演化,E3不算新产品了,现在是艾瑞泽3,奇瑞E3定位就是经济适用型,新车6万块钱,二手车不到3万块钱,练手代步没问题,因为奇瑞研发的能力很好,这个车的上牌日期是2013年11月份,行驶了11万公里,本地一手车,你可以考虑。

E3车体的大小跟咱们常见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差不多,就是像卡罗拉,速腾这么大小,因为它是自主品牌,所以卖得比较便宜,看它的内饰做工还算不错,深灰米色搭配黑色的仪表台,显得还算是挺有质感,车主升级了大屏的显示屏,真皮座椅,手动五挡变速器,够用,有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控制音响,奇瑞车价格便宜,量也足,新车便宜,二手车也便宜,2万多块钱,买一个手动挡的代步工具,真心可以。

奇瑞E3的后行李箱容积大概有三百五十到四百的样子,座椅可以分开放倒,开口不算很大,有点窄,但是够用,这个车定位比奇瑞E5要小一号,作为这种a00级的小型车,家用是足够的,而且这种车的保有量也算是不小,维修配件也比较便宜,三厢造型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这个车价格便宜,量也足,感兴趣的朋友来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