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的朗逸二手多少钱(12年朗逸多少钱二手)

大家好,我是刚入驻头条的雪松。一位二手车测评师!

大概一周前,一位客户找到了我,想买一台二手的大众宝莱或者朗逸,只要大众就上下班开。预算不是很多。在店里看了几台感觉都不是很满意。最后找的个人车源,跑了好多个车市,找到一台11款12年10月份上牌的1.6自动挡的朗逸!

大家可以看下,外观还算板正,只有一些轻微的磕碰,大家可以看到,这台车的前杠是换过的,和叶子板引擎盖不是一个颜色,在给客户交车以前,我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并且查了4s店的保养记录。其他地方没有什么问题,就换了个前杠,而且保养也都是在4s店做的。

原车主是一位50多岁的大爷,车内收拾的都很干净。


就是前排车门磨损比较严重,大家可以看一下。

然后轮胎磨损的比较严重,这台车跑了12万6千多公里。

车主想要5万3,我们看完车后,感觉4万6比较合适,因为这台朗逸其他地方都是没有问题的,就轮胎和前杠,还有车门磨损比较严重。所有我们最高就给到了4万6。他说回家和孩子商量一下,下午经过再三商讨,同意以4万6的价格出手。于是我们又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问题后就定了下来。客户也很满意。

喜欢我这篇文章和我的朋友们欢迎在下方留言并且关注我。我会及时回复的!

我是雪松您身边一位专业的二手车测评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