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为什么停牌(中国联通为什么会停机)

PingWest 品玩 8 月 17 日报道,中国联通 8 月 16 日披露了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随后又撤下 3 份公告。中国联通A股公司(600050)今日公告称:因技术原因,该公司已申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三个交易日内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和其他相关文件并复牌。中国联通(香港)股份有限公司(00762)今日公告继续短暂停止买卖,直至另行通告为止。

据澎湃新闻报道,联通A股公司中国联通继续停牌并不涉及本次混改及发行方案的任何实质变化,仅是流程和技术层面的问题(如有些预案的文字表述还有待确认),预计下周一复牌。此外,中国联通A股公司《中国联通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国联通2017年7月份业务数据公告》《中国联通201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三份公告,今日已经被重新挂出。

因参与联通混改,苏宁云商(002024.SZ)、用友网络(600588.SH)、网宿科技(300017.SZ)、宜通世纪(300310.SZ)今日公告称:从 8 月 17 日起停牌。中国中车(601766)则发布公告,澄清未参与认购联通A股公司的股票。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 品玩(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