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m是什么意思啊(安卓m是什么版本)



华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不仅在国内表现优异,在海外市场也是占尽了风头,这得益于华为对产品有着不同的定位和不同的价位,例如P系列、Mate系列、Nova系列......你知道代表什么意思吗,下面一起跟小编来了解下吧。

1、Mate系列


定位主要是高端商务,M奥特系列的产品的屏幕尺寸会比较大,一般也比较适合商务人士。麒麟最新的旗舰处理器,4000毫安大电池,消费人群也一般都是男性居多。

2、P系列


走的是时尚路线,因为是时尚旗舰机而声名远扬,以其出色的性能、强悍的拍照、惊艳的外观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安卓旗舰,整体比Mate系列更加较小,主要针对的是女性。但是拍照性能超受女生喜爱。

3、Nova系列


号称鲜肉系列,主要是面向年轻女性用户,并且价格相对于Mate和P系列,比较便宜一些;两个系列的产品在同等价位上性能比较强,处理器采用的是华为中低端处理器,升级了电池,增强了续航能力和相机。

4、畅享系列


搭载的处理器主要是以高通的为主,主打中低端市场,主要是针对2000元以下的市场,算是入门级别的机型。畅享用户与荣耀畅玩系列的有些重合。价格便宜,主要面向一般消费能力人群。

5、麦芒系列


手机定位为年轻手机,麦芒主要是华为和运营商合作而定制的系列,它在华为手机的系列里,存在感一直不是很强,是一款主推线下销售的机型。一般比较适合初入职场新人和学生,散发出个性气质、有强烈的上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