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零点是什么意思(4月29日0点是几点)

来源:1818黄金眼

绍兴的小仲姑娘反映,四月份的一个晚上,她走在马路边,一辆车经过时,里面的男子用手电筒晃她,后来起了冲突。

小仲:他拿手电筒照我,还说要开车撞死我

小仲今年二十六岁,住在绍兴市诸暨丰民路,她说4月29号凌晨零点左右,她走在丰民路上时,有人用手电筒照她。

小仲:“我买水果这条路上回家,就从这里有一辆黑色越野车过来,大概有好几米远的时候,背后(后座)就有一个人,他拿了一个手电筒一直照着我,他说你干什么的,就是质问我的那个语气,我没有理他,他说哎哟,你很拽的嘛这样子,我就说你是不是神经病,我就赶紧往前面走了,然后他就车调了个头,大概到这个位置,他说我开车撞死你。”

小仲说,对方说完之后,就叫司机调了个头,真的开过来撞她。

小仲:“我一听他要撞死我,我就往回跑,(开过来快不快?)快,很快的。(最后是撞了哪里?)就这里,(他是哪里擦到你了?)过来,因为我当时买了个榴莲,他应该是撞到了榴莲,榴莲撞到我了。”

一堆毛病 小仲觉得都和那晚有关

小仲说,最后对方开车管自己走掉了。她小腿受伤, 过去两个多月了,伤痕不太看得出来,但手头有一堆看其它病的材料。

小仲:“(就是说这跟他撞你有什么关系呢?)这,那肯定他引起的,我现在内分泌也紊乱,睡觉也睡不好,医院去检查,就给我开了这个,他(医生)说这个(腿伤)叫我回家用酒精擦一下,他说没有伤到骨头,他们急诊不接受。”

那个被撞到的榴莲,已经被小仲吃掉了。

当事男子:抓黄鳝 手电筒晃到了小仲

当时报警后,警方把车里的两个人找到了,希望她到派出所调解,她不接受。原单位安保处的负责人也劝过她。

小仲:“他说还是调解一下,拿点钱实惠,这样你不接受调解,对我而言也没有什么好处,他说还会得罪人。(得罪谁呢?)那我不知道。”

小仲前单位保安处负责人:“这边联系一下你,配合处理一下这个事情。(小仲:那对方是什么人?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我也不清楚,对方到底怎样一个事情我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我也不知道。”

找到当天出警的诸暨城中派出所, 当天出警民警表示,小仲打了两个电话报警,第一个电话并没有说自己被对方开车撞了,等民警出警回来后,又打了一个电话,说当时被车撞了。

民警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小仲和对方发生口角的地方不在监控范围内,但民警通过双方的口述和伤情作出判断,当时并没有发生开车碰撞的事件。

民警还表示,两名男子称,自己拿着手电筒是为了在附近的池塘抓黄鳝,手电筒的确照到了小仲,之后双方发生了争吵。

最终小仲愿意接受协调

派出所方面表示,双方只是发生纠纷,他们会继续进行调解,小仲有什么要求可以向他们提出来,最终,小仲表示愿意接受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