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员(周杰伦演的电影有哪些-)

在浙江卫视818晚会上,周杰伦压轴出场,献唱了自己经典歌曲—《告白气球》。他身穿一件黑色夹克,搭配一顶黑色鸭舌帽,拨动琴弦、深情演唱的样子当真魅力无限。

即使淡出舞台多年,周董一开口歌声美妙动听,一点不输当年的气势。引得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我伦太稳了,真的好好听”“杰伦一弹琴,就让人觉得幸福满满”“好想他啊”。众多评论,充分说明大家对周董的喜爱,其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那么,现已年过四十,身材也有些发福的周杰伦为何如此受人追捧呢?原因在于以下三点。

01.自身实力突出,人品极佳

周杰伦实力突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自出道以来他发布的《青花瓷》、《双截棍》、《稻香》、《晴天》等作品都广受好评。他也凭借专辑《魔杰座》获得第20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才华横溢这四个字简直是为周杰伦量身打造,因为他不仅唱歌动听,写歌能力也十分突出,2003年,周杰伦凭借自己创作的《晴天》获得“第十届全球华语音乐榜”港台地区最佳歌曲奖。他不仅是歌手,还是演员和导演,并且在这些领域取得了很好的成就。除演艺事业外,周杰伦还涉足商业、设计等领域。2007年成立了杰威尔有限公司,2011年担任华硕笔电设计师并入股香港文化传信集团。

纵观周杰伦的事业,可以发现他是十分优秀的。但即使他实力如此突出,人气如此火爆,周杰伦也没有目中无人,反而特别低调且爱护粉丝。在一场演唱会中,一个男粉丝大喊自己喜欢周杰伦16年了,但却连一张合照都没有。周杰伦听后,主动邀请男粉丝在演唱会后一起去吃面,顺便合个影。如此宠粉,周杰伦可谓是十分暖心了。而且周杰伦还热心做慈善,经常向中国内地灾区捐款捐物。如此行为,获得大家喜爱是理所应当的。

02.周杰伦代表着80,90后的回忆

周杰伦2000年出道,当时年轻人主要是80,90后,他所唱的歌非常符合当时年轻人喜欢的风格,因此受到年轻人的热捧。周杰伦出道20年,经历了两代人的年轻时光,毫不夸张的说,周杰伦的歌声里承载着80,90后人群的青春,只要音乐响起,人们会不约而同的追忆起自己年轻时的时光。

记得之前曾看过这样一句话“如果有天我失忆了,请用周杰伦的歌声唤醒我”这句话出自周杰伦一位粉丝之手,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透露出周杰伦极大的影响力,格外受80和90后人群追捧。他们将自己的青春寄托在了周杰伦的歌声里,因为便会格外喜欢周杰伦。

03.当今爱豆只注重外在,唱功欠佳

当今爱豆唱功欠佳亦是周杰伦受人追捧的一大原因。与周杰伦相比,如今的爱豆唱功可谓是惨不忍睹:演唱会时奇葩的表演方式,假唱,破音等现象时常发生。明明身为一个歌手,却不注重对自己唱功的培养,反而一切向着偶像方向看齐。过于注重外在,一切只为吸睛努力,综艺节目参加一堆,但却不愿抽出时间培养自己的唱功。

除此之外,爱豆在私生活方面作风败坏亦是人们喜欢周杰伦的原因。关于爱豆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这让观众对年轻偶像逐渐失去好感。而周杰伦不仅没有如此劣迹,反而全是宠粉,不传绯闻,热心公益等正能量新闻。两相对比,人们自然会更喜欢周杰伦,对他的支持也就特别多。

结语

周杰伦之所以受欢迎,除了实力过硬更多的是他的人品令大家敬佩。这也警醒了现在的爱豆和演艺公司,在追求流量的同时注意个人能力和品德的培养。

只有自身能力突出,人品高尚的艺人才容易受到大家的喜爱。一件件明星被锤事件也向我们表明了,行为低劣必定会付出代价,因此不如好好约束自己,做德艺双修艺人,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正文完】-

版权声明:图片均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