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招标公告)

  天山网讯(记者 王亚芸报道)1月28日,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日前,2020—2021年度第二批新疆建筑工程天山奖(自治区优质工程)评选结果揭晓,自治区档案馆新馆建设项目等34项工程榜上有名。

  新疆建筑工程天山奖是新疆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由新疆建筑业协会负责实施评选,每两年评选一次。

  据了解,2020—2021年度第二批新疆建筑工程天山奖评选申报专业较多,涵盖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园林景观工程、生态治理、市政道路工程、工业厂房工程、铁路大桥工程等。

  新疆建筑工程天山奖要求企业必须在开工前,就按照评选条件制定质量目标,提出技术措施,强化质量控制,精心组织施工,严格检查验收,并做好整个工程技术档案材料的积累。

  据介绍,新疆建筑工程天山奖的评选,推动我区创造出一大批高质量、高水平的工程,提升了企业管理质量,提高了获奖企业的社会信誉和知名度,激发了建筑行业“创名牌”的积极性,培养出一批新疆本土的专家队伍。

  今后,新疆建筑业协会将继续开展新疆建筑工程天山奖的评选,促进更多建筑业企业学习获奖项目的成功经验与做法,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深入实施质量强国战略,争创精品工程,为促进自治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20—2021年度第二批新疆建筑工程天山奖(自治区优质工程)获奖工程名单:

  1、自治区档案馆新馆建设项目

  2、新疆软件园建设大中型企业办公楼项目—E2办公楼

  3、庐山街南侧退后绿化建设项目(施工)

  4、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市政配套设施工程—南彩门片区(中亚南路)

  5、乌鲁木齐县十二连湖生态建设项目一期四标段(5号湖)

  6、天山区2019年“树上山”燕南裸露荒山绿化项目(二期)一标段

  7、新疆财经大学学生第二食堂

  8、新疆财经大学图书馆建设项目

  9、喀纳斯湖路小学、中学项目—初中教学楼

  10、瑞安大厦

  11、乌鲁木齐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全民健身馆

  12、新疆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第五标段图文信息中心

  13、乌鲁木齐儿童医院(城北)建设项目—感染中心

  14、新疆国际青年交流学院建设项目

  15、新疆万科观澜景苑2#住宅楼

  16、都会传奇4#底商住宅楼

  17、克拉玛依市实验检测研究院实验检测中心工程

  18、吉木乃外向型经济仓储用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A-D座)一期(EPC)

  19、霍尔果斯市人民医院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住院楼)一标段

  20、中国移动(新疆昌吉)数据中心一期工程及新疆移动省级物流仓储用房工程—数据中心机房

  21、石河子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 (天山路)

  22、石河子市西防护林带及西公园景观提升建设项目

  23、吐鲁番市高昌区人民医院妇儿产科住院楼及吐鲁番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

  24、兵团本级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实训楼

  25、新建格尔木至库尔勒铁路新疆段站前工程S3标台特玛湖特大桥

  26、13036工程301公寓楼

  27、新疆天润乳业唐王城乳品有限公司年产30000吨乳制品工程

  28、新疆阿克苏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楼建筑施工总承包

  29、沙雅县幸福幼儿园建设项目

  30、喀什大学东城校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综合教学楼

  31、喀什大学图书馆—实习实训楼

  32、克州电视台及译制中心扩建项目

  33、新疆于田民用机场工程航站区市政配套项目—总图工程

  34、和田地区建筑工程建材构件检测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