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微博评论不了(为什么微博评论不了别人)

10月27日消息,多位网友表示,微博上线“炸毁”评论区的新功能,可以炸毁自己微博下方其他用户发表的评论内容。被炸毁的评论将对你隐藏,你自己看不见,而其他人依旧可以看到和评论。


在新版的手机微博中,评论区转发、评论、点赞按钮的左侧增加了一个类似炸弹的按钮,点击该按钮就能“炸毁”该条评论。如果一不小心炸错了,还可以点击评论区空白处“取消炸毁”,该内容会恢复显示。


看到这一功能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微博奇怪的操作又增加了,这是在自欺欺人、掩耳盗铃?这炸毁的不是评论,而是自己的眼睛,有种脱裤子放屁的感觉。



确实,炸毁评论后该评论并不是被彻底删除,而是只对你一个人隐藏。但是对别人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依旧可以继续回复和评论,别人甚至都不知道该评论被你炸毁了。因此就有网友疑惑了,既然自己不想看到,为何不直接删除或者屏蔽?花几秒钟点一下炸毁,就为了自欺欺人?


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这一功能太好了,一些自己不想看到,但又不至于删除的评论,以后都可以“炸毁”屏蔽,眼不见为净。很多大V博主每发一条微博,底下都会有粉丝前来评论凑热闹。有时候可能会因为共同话题直接在评论区里聊起天来,或者因为矛盾吵架互撕。



这些评论内容大V博主本人是可以看到的,而且还会不停地收到提示,可能对生活造成一定的困扰。如今有了炸毁功能,就可以直接屏蔽这些评论,还不影响到其他用户正常交流聊天,确实有一定的实用意义。


一款软件的功能永远都不可能适用于每一个用户,可能某些人觉得好用,但对另一部分人而言就显得鸡肋了。针对这些功能,大家还是应该以平常心去看待,有需要就用,没需要时也没人强迫你一定要用。微博的炸毁评论功能,算是给用户提供多一种处理方式,在改善用户体验的道路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