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康辉(云南康辉旅行社可靠吗)

来源:【云南日报】

为进一步规范昆明市暑期旅游服务接待工作、为2022中国国际旅交会举办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5日, 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联合官渡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云旅集团旗下7家旅行社进行约谈,并到昆明火车站附近的昆明康辉旅行社颐华门市部、云南腾云国际旅行社进行检查。

7月15日上午的旅行社约谈会议上,官渡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向参会的旅行社负责人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明确要求各企业要全面深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知识,根据附件1、附件14的相关规定落实旅游从业人员每周2次全员核酸检查工作要求。呼吁旅行社一同参与文旅行业打击养老诈骗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维护好老年人权益。

会上,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市场监察处相关负责人指出,旅游业的恢复来之不易,受疫情冲击,旅游行业承受了巨大压力,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困难。随着各级政府大力落实旅游市场复苏的各项政策措施,云南文化和旅游市场持续“回温”、“暑运”模式全面开启,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得到了较大复苏,团队游客量日益增多。涉旅企业要把握好当前旅游发展的大好形势,注重转型,推出品质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应当摒弃传统观念,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不得接受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单位和个人委托的转并团业务,导游人员进行导游活动时应规范言行。与旅游汽车公司合作委派车辆时,坚决不能出现团队滞留情况。

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对照整改企业存在的问题,认真研发中高端旅游产品,减少旅游投诉,走转型升级之路,为昆明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15日下午,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联合官渡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到昆明火车站开展暑期旅游市场检查,工作人员先后到昆明康辉旅行社颐华门市部、云南腾云国际旅行社开展检查,向企业负责人提出规范暑期旅游服务接待工作相关要求,希望企业规范经营、认真服务,确保游客利益,共同守护好昆明健康有序的暑期旅游市场。

下一步,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将继续联合县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做好暑期旅游市场检查工作,确保昆明暑期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2022中国国际旅交会举办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云南日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