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设计图(csol设计图纸内容)

好的,今天,原定是计划推进《穿越火线》13号地区的背景故事的,但没想到蛋拐,也就是CSOL又推出了一张生化地图《烽火边市》,于是,只能又来填坑了, 讲真话,我不得不吐槽一下蛋拐的开发商真的偷懒,地形采用了意大利这张图的地形,而建模更是直接从上一张图里面拿了过来,然后,稍微改了一下,唉,只能说佩服啊!好啦,我们还是不发牢骚,开始说剧情吧!

划重点:《烽火边市》

故事要回到古时候的朝鲜王朝,由于王国死去后服用了生死草,变异成了丧尸,此时的朝鲜已经完全被外戚赵氏家族把控,朝中有王妃垂帘听政,外有赵家势力把控,虽然,世子远在尚州,但朝中仍有不少人支持他,于是,赵氏家族为了进一步得到朝堂的认可,设计让世子亲手杀死了早已变成丧尸的父王,也正因为这样,世子手刃国王的消息很快传遍朝堂。

可世子也不是等闲的,他老师在临死之前,和世子商量设计了一个计中计,利用生死草,让自己感染变异成了丧尸,当时的中央军根本没有见过这种丧尸,好在世子眼疾手快,一招便砍死了变异成丧尸的老师,众人眼见这样的情况,于是,纷纷臣服于世子,世子便带领这支军队浩浩荡荡杀到了皇宫里面。

此时,早已诞下孩子的皇后坐在朝堂上,她深知自己如今的局势并不是世子的对手,她选择了剑走偏锋,打算和世子来了一个同归于尽,释放了早就被自己藏在地牢里面的丧尸,转眼间,原本还是一片祥和的皇宫,彻底沦为了丧尸的温室,大量的人员感染变异成了丧尸,皇宫也就此沦落了。

划重点:《烽火边市》

故事一晃来到了现代,雷克斯博士从一本古籍,名叫《生死草》医疗笔记中,了解到了能让死人复活的生死草,而这本医疗笔记中,除了详细记载了生死草如何让死人复生的原因,还从笔记中提到了那场感染了整个皇宫的事情,于是,雷克斯博士下令派遣了佣兵团,前往这个皇宫的所在地,企图一探究竟。

佣兵们很快来到了这个皇宫所在的地方,故事过去那么久了,从建筑物依稀还能看出来当年的战斗有多惨烈了,众人也从各个角落里面找到了几具早已腐烂不堪的尸体,过去那么久了,这些尸体居然还能保存如此完好,这让佣兵们感到十分的惊讶不已,此时,天气也渐渐暗了下去,队员们也意识到了今天无论如何也完成不了工作了。

正琢磨着在这里休息一下,明天再做打算,不料,这时候,那些摆放在大厅里面的丧尸尸体们却因为温度的下降,全部都重新站了起来,队员们根本来不及反应,不少人便成了这些丧尸们的盘中餐了,但好在队员们都接受过严苛的训练,很快便回过神来了,开始组织起了防御攻势,和这些丧尸们进行作战。

可让队员们感到心累的是这些丧尸们不仅有着异于常人的体魄,而且被咬之后,很快也会变成他们的同类,细心的队员也发现了丧尸的身体具备一定的自我修复能力,在一段时间内,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的情况下,会慢慢地恢复受伤部位,这让队员们的处境更加尴尬了,但大家仍然没有放弃。

在大量的队员被感染变异后,众人这下明白大家根本无力招架这些丧尸们,于是,向总部请求了支援,并着手在一个地方构筑起了防御工事,开始抵御这些丧尸的袭击,很快,支援便来了,可等来的却是第二小队,和少来的补给支援,原来,总部为了避免更多人感染变成丧尸,不得不采用这招。

不过,在第二小队的掩护之下,众人成功逃离了这个地方,故事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没错,看得出来的同学就明白这张图的剧情,我借鉴了部分《王国》第二季的剧情,毕竟CSOL最近更新的两张生化地图《残垣古村》和《烽火边市》都是和王国的联动地图,所以,结合一下他们的剧情也不过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