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人证明(受益人证明英文模板)

在外贸出口中,会遇到哪些证明呢?下面列举了常见的证明,供参考。

受益人证明(BENEFICIARY'S CERTIFICATE)是一种由受益人自己出具的证明,以便证明自己履行了信用证规定的任务或证明自己按信用证的要求办事,如证明所交货物的品质、证明运输包装的处理、证明按要求寄单等。证明里面的内容一般是在信用证里面会体现出来的,所以按照信用证里面要求的内容填写就可以了。

一般无固定格式,内容多种多样,以英文制作,通常签发一份。

下面是其中一个格式:

受益人证明

原产地证 CO:是出口国的特定机构出具的证明其出口货物为该国家(或地区)原产的一种证明文件。目前签发的证书包括优惠性原产地证书、非优惠性原产地证书以及专用原产地证书等。优惠性原产地证书主要是普惠制产地证书(FORM A)和各类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书。

FORM A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FORM E):目前适用于对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新加坡、文莱、柬埔寨、缅甸、老挝等国出口并符合相关规定的产品。

FORM E half part

FORM E half part

船方证明 船公司证明(SHIPPING COMPANY’S CERTIFICATE)是船长或其代理人(一般是中国外轮代理公司或者中国外运公司)出具的单据,用来证明船籍、航程、船龄、船级和运费等等。

船方证明

出入境检验检疫:指国家质检总局和下属机构对出入境货物进行检验检疫、管理认证、公证、鉴定证明的全部活动。

出境检验检疫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