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到乌镇怎么坐车(桐乡高铁站到乌镇怎么坐车)

2019-03-02 10:17 |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 杨文婕 俞珂

3月1日,是桐乡直达上海浦东机场专线首发的日子。早上8点半,桐乡客运中心,人头攒动,场站内,一辆印有“桐乡—乌镇—浦东机场”的客车特别引人注目。

在此之前,桐乡前往浦东机场往往需要费上一番周折。而该专线开通后,乘客可直达浦东机场1、2号航站楼,大大方便了旅客出行。

据了解,桐乡—乌镇—浦东机场专线始发站为桐乡客运中心,途经乌镇汽车站配客,终点站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长途汽车客运站,全程171公里,单程约3小时,由桐乡汽运公司与上海阿尔莎公司各投入一辆39座高级客车对开,每日发送4个班次。

来具体看看班车的时刻表吧↓↓↓

桐乡—浦东机场(途经乌镇)

浦东机场—桐乡(途经乌镇)

此外,桐乡也早就开通了去萧山机场的专线!

桐乡—萧山机场

萧山机场—桐乡

注意啦!要购买以上专线车票的市民,可以在桐乡各汽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桐乡汽运官网和“桐乡汽运”微信平台查询购票,也可以在巴巴快巴、携程旅游、巴士管家、飞猪、畅途等APP进行购票。

如果,大伙儿要去上海虹桥机场,可以直接乘高铁到上海虹桥站,也很方便,高铁班次看这里——

桐乡—上海虹桥

上海虹桥—桐乡

接轨上海,交通是基础。桐乡与上海距离近,出行可选的方式很多,也很方便,但桐乡还在努力靠得更近。作为桐乡“接沪融杭”的一大探索,大交通建设正使长三角城市间的联系更为紧密。该线路的开通,是桐乡跨行政区域客运资源整合的一次有益尝试,助力着两地旅游发展,更是市委市政府“接轨长三角,交通先行”经济发展理念的有效实践,将为桐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