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平凡的冒险家灵魂怎么得(dnf平凡的冒险家灵魂怎么获得)

时过境迁,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曾经的黄金王的秘密洞穴,当时的黄金洞穴可谓是风靡整个DNF,究其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因为这里曾经是搬砖党的福地,不仅仅爆粉的几率高,关键是出的淬炼的冒险家灵魂,价格不菲,对于双开党(小号)是极为推荐的,只需要跑图就行了。在搬其他的图累了的话,可以选在来搬黄金洞,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搬砖配置:黑砖+免修+免翻(小编没有,但是最好是有的)

推荐职业,男女气功,瞎子,忍者

副职业:满级控偶师(至尊灵魂提取器)

小编测试号

纯金币10W

这个100W不是搬砖得的,是提前预留的,预防黑商突然降临。如下图,低级传说

上级元素结晶76个,忘记截图了,没有暴击很悲伤(阿拉德陨石去阿尔伯特那里去买15个陨石换的分解)

纯金币10W

金砖:9200

淬炼的冒险家灵魂:488*1108=54W

强韧的冒险家灵魂:41*457=1.8W

平凡的冒险家灵魂:39*448=1.7W

上级元素结晶:76*740=5.6W

总收益:74W

小编今天测试没有爆粉,在昨天小编想起来去刷了几次,还爆2个粉,今天测试竟然一个也没爆。一个粉在10W左右。

我这个大区物价算低的,如果你们大区的物价比我这个高,可以刷刷,毕竟不费事,双开更好。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的大家带来,如果真实觉得有帮助,麻烦点一下关注(让小编知道辛苦没有白费)